close
第一次買黑師傅是跟著lulu公司一起買的~
一吃就愛上了!!
後來我和葶葶想再訂,電話卻一直打不進去!!
就作罷了
不過後來妹妹的同學有幫妹妹訂到三罐
妹妹就很善良的分了我一罐 (大心)

最近黑師傅從12/3又開始可以訂了
之前好像停了二、三個月不能訂購
12/3又重新開放了
剛好ptt合購版有人開了一團
我馬上就跟了~跟葶葶二個人共跟了六罐
而且ptt的合購面交點是在忠孝敦化站
我純粹只是想叫葶葶幫我去面交而以~哈哈!!!

不過前幾天我的主購回mail給我說他都打不通
問我們願不願意買
不過他不訂我就吃不到呀!!
所以我還是跟他說我要等~~~
貪吃的我

每天早上我是7:55出門要坐8點的公車的
不過今天晚了到7:58還在家
家裡的電話響了
此時我已經準備出門

--------------------------這是突然想到再來寫的分隔線--------------------------

我接起了電話: 喂
她頓了三秒鐘: 請問我可以訂黑師傅嗎?
我十分不悅,那當然,我要遲到了耶!!
冷漠的說: 打錯了

自從黑師傅在網路上爆紅後,每次一到了黑師傅可以開始電話預訂的日子
我家大約八點左右就會開始接到要訂黑師傅的電話了
雖然黑師傅工廠在新莊,但離我家很遠
可是偏偏,我們的電話號碼只差一碼阿!!!!
聽說可能是大家狂打黑師傅導致中華電信跳號的關係!

各位看倌阿~不要再打電話來我家訂黑師傅了
我能想像我出門後,一堆電話打來找我奶奶訂黑師傅 (哈)

我覺得最不平的是
我們家得飽受電話的騷擾
可是自己卻訂不到黑師傅
心有不甘阿~~~
話說,合購黑師傅的主購還沒打通黑師傅的電話耶
我曾經意想天開的想說要打去黑師傅網開一面
在我們飽受電話騷擾先讓我們訂個幾箱~
口以嗎?黑老闆~ (愛幻想)

話說以前還不知道黑師傅的時候就有人打來訂了說
但是,我以前聽到這個名字
以為是賣香腸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