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不知為何對牛排有一股深深的著迷,也就是沒吃到牛肉有一股混身不對勁的feel。就是因為這個feel我就約了和我一樣喜愛大口吃肉的sophia來個吃肉之旅吧!我可是滿心期待的等待這一天的到來,沒想到sophia竟然感冒,所以沒有大口吃肉的胃口。不過既然早就約好的sophia也是抱病來陪我吃肉嘍~


今天吃的是在牛排界還算有名的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台北市共有二家,一家在環亞百貨,另一家則是在信義區的松仁路群益金融大樓一樓,我們選擇的是松仁路這一家,因為我想懷念以前在這兒打工的時光,回味一下~

這是一樓入口處


一入座,吸引我的是這個HAPPY HOUR,因為五點到七點酒類飲料買一送一。還好今天我的交通算順暢,到的時候還差三分才七點鐘,買一送一這麼划算怎麼能不點~不過竟然要點二杯都一樣的,不是說SOPHIA感冒嗎?結果SOPHIA說等冰融化再喝就好了~那我就點了杯水蜜桃冰沙雞尾酒,SOPHIA不就變成水蜜桃果汁了咩?



接下來是選肉時間,我選的是澳美客經典牛排系列的腓力牛排6oz五分熟(我愛吃生一點的),SOPHIA點的則是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8oz七分熟。我們各自加了70圓可以加湯或沙拉,我聽到湯是蔬菜濃湯忍不住就選了它,不過後來後悔,因為雖然湯好喝,可是搞的我胃好飽呀~~另外還可以選擇配菜,配菜有新鮮時蔬、澳美客風味飯、澳美客薯條、美式薯泥(以上只能任選二樣~),或者是選擇香烤蜜薯、香烤馬鈴薯(以上只能選二選一)。由於有偷偷上網看過評價,大家對於烤馬鈴薯的評價還挺高的,今天就點香烤馬鈴薯,至於sophia點了新鮮時蔬及澳美客薯條(薯條部份是被我逼著點的~)

等待上菜時,拍一下內部,這是吧台。

這是sophia(已經是臉小的照片了!)偷偷說後面那桌是我不認識的鄰居~還有sophia你把我的臉照的太大了,所以害我不敢放上來,氣死!

首先上菜的是這個造型獨特的蜂蜜全麥麵包,聞起來很香,有濃濃的黑糖味,但我覺得太甜咧~糖味很重!所以並沒有吃完,不過網路上評價也不錯說!送來的時候長這樣,感覺是一道很煞的麵包~結果滋味甜滋滋~

再來送上來的是蔬菜濃湯,不管是什麼蔬菜,這是一道很濃的蔬菜濃湯,感覺上喝完會胖個二公斤似的,不過我沒有因為可能會胖二公斤沒喝完它,也一樣喝的是一滴不剩呀!!所以..........好喝!

再來出場是水蜜桃冰沙嘍!這是店員先生說最不具酒味的酒精飲料,喝起來還不錯,不具殺傷力~而且我也沒醉,我還蠻想買醉的呀~

再來這個是杯墊,為什麼拍杯墊呢?因為店員先生送飲料上來時,就把飲料放在桌上,我也不顯得他杯墊放在遠遠的那一頭幹嘛~感覺要服務一下嘛~雖然只是小動作啦!!我也只是小疑惑??自已動手也可以啦!

再來再來重頭戲要上場嘍!主菜登場,首先是我的腓力牛排五分熟搭配香烤馬鈴薯,沾醬是有磨菇味的黑胡椒醬,看起來好像有點虛啦!!送來的時候店員先生要我先check一下肉的熟度夠不夠!!我第一個動作是要把刀叉交給店員先生,結果看他沒什麼動作,我才自己從中間剖開來看熟度!!熟度ok,不過......我以為這個服務應該是店員先生作的耶~(我可能是西餐吃太多了,覺得應該要被服務!哈),不過像是星期五餐廳也都是有店員來作的呀~有點不懂澳美客~

馬鈴薯部份,上頭還有淋上酸奶、起司及碎培根還有青蔥,馬鈴薯則是香滑潤口,不會像一般外面烤的過乾,一般人吃可能會覺得太鹹了點,我吃剛剛好!所以我整顆喀完。

吃到這裡,覺得口有點渴,才發現,我們沒有水杯......有點誇張的忘了送水杯~再扣一分!後來請店員小姐送來等很久,我猜她忘記,很後來才突然想起來的~

燈光拍起來都是昏黃的,本來不想打閃光燈,不過看不出效果,來一張打閃光燈的吧!這個熟度很漂亮,不過我覺得再熟一點點會更好吃,不過,再來七分熟又怕過熟~哎!真難選擇。照片照起來肉質很鮮嫩真的很好吃,厚厚的一片上來真想一口塞進嘴巴裡呢!!但在吃的本人我覺得還好。

再來是sophia點的燒烤肋眼牛排七分熟,看起來比我豐盛耶,沾醬是法式紅酒牛肉汁。


肉質的部份,我覺得是sophia燒烤肋眼牛排比較好,但七分熟過熟,吃到最後肉都是老掉的了!!雖然東西不多,我也是飽飽飽,我想應該是那個烤馬鈴薯餵飽我的吧!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但是氣氛不夠,下次我會選雙聖或friday's吧!


 


sophia要我補充:

她在那一堆花椰菜裡頭吃到了一根頭髮,她很怕頭髮,所以常吃到頭髮。店員小姐拿去換了一盤給我們,回來的時候牛排還是同一塊,花椰菜有比較新鮮(比較脆綠),薯條因為一開始我們就拿起來,他們也沒有另外幫我們補充……扣分扣分!

 

 


店家資訊:

澳美客牛排坊

 

http://www.outback.com.tw

台北環亞店(02)8712-8818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1(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

台北信義店(02)2345-8818   台北市松仁路971(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

竹北店(03)658-0688 

高雄店 (07) 532-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