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我吃了好多東西,也喝了好多酒喲!!好像是喝了上次車友家釀的梅酒後,我整個喝酒的情續就呈現高漲的狀態,動不動就說要 喝酒。還好,我有愛喝酒的酒肉朋友,都會帶我去喝酒。除了快炒店的啤酒,我們最常來的就是這家位於東區地下室的 Metro 23,我好怕我一介紹後,以後去都沒位置喲~哈!這一次來喝酒,是為了要歡送我們的阿平又要去AU嘍!!所以請一下客,讓她喝個酒

這是店內的menu,一男一女,各自散佈在自己的角落。

DSC08342.JPG

裝潢,我好想衝去那個椅子坐喔~不過我們怕被服務生斥責,所以......沒有去試

DSC08344.JPG

隔間的布簾

DSC08345.JPG 

今天因為是平常日,來喝酒的人不多,有些安靜的Loung Bar有點不自然

DSC08347.JPG

另一邊的裝潢

DSC08348.JPG

sophia

DSC08349.JPG  

我 & 現在在AU的阿平 (因為今天是臨時約喝,我沒有換上辣妹裝~不過話說,我不走辣妹風呀!!)

DSC08352.JPG

因為我喝酒容易心悸,會覺得不舒服,所以之前能不喝就不喝,不過最近覺得小酌一杯讓我有放鬆的感覺,如果能和朋友,這樣攤在沙發上放鬆的喝著酒真的很愜意。不過在這間店裡喝了幾次,總覺得這裡的酒,沒有酒精? (蘇菲亞為何老是帶我喝沒酒精的酒) 所以有一次喝酒,我問WAITER說,環遊世界和XX調酒,哪個比較昏呀?顯然WAITER不是很懂我的意思~沒關係,聽說喝了環遊世界,真的會around the world就是了~於是聽從二位酒肉朋友的意見,決定來around the world一下。

可是喝一喝,依然覺得是沒有酒精濃度,忍不住覺得是因為自己酒量進步了!結果我錯了,因為這個後勁,真的是太強烈了啦!!而且還來的很慢,很遲緩......我們九點多開始喝,喝到十一點多,坐車回家也都沒感覺,從巷口走回家的時候,因為太晚了,步伐就快了些,上樓梯時也是處於快步的狀態,不過後來證明,那是喝酒之後變high了!接著到家就想說快快洗澡睡覺了~結果,突然發現心跳的好快,快到要跳出來了呀~還好我按了它一下,它才沒有噗通的掉出來呢!然後在這半小時到一小時內,我只好坐在電腦桌前上上網,跟朋友msn時,手是按不太到鍵盤的,一直打錯字耶!

這個後勁,晚來了三個小時呀!總之,我這天算是喝醉了,我說我下次不要再喝AROUND THE WORLD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