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常見到丸小弟,可是每次見面他都帶了好多開心給我。發現竟然一年多沒寫丸小弟的故事,趕緊趁2011年底前補上一篇。

那天吃飯,他問了我一個問題,丸:「玲玲~我問你,一個獵人在草原上,看到一隻狗跟一隻羊,你猜他會打誰?」

我想了想回「羊,因為羊比較大隻,肉比較多XD」

丸:「錯,是狗」。我:「為什麼咧???」

丸:「因為二十四小時不打"烊"呀!!!!」,這小子到了會跟我腦筋急轉彎的年紀呀!

而剛剛好阿丸屬狗,我就說,我是獵人,那阿丸你要被我打了啦!!!阿丸很認真的說「我不是屬狗,我屬雞。」,我說你明明就屬狗,屬雞的是我,你什麼時候屬雞了,他一直都知道他自己屬狗。結果我就和他爭辯著屬狗跟屬雞的問題,和我爭的臉紅脖子粗,眼見他都快要氣哭的說,我真的屬雞啦~~~我說,好好好,你屬雞~~我想了想他應該是因為不想被獵人打才說自己是屬雞,於是昨天我撥了電話給他,小小聲問「我問你喔~你是不是因為不想要被獵人打,所以才要屬雞的」,他也小小聲的回我說「對呀!!!!!!」(我笑了),於是我說,我教你喔~你下次問別人的時候可以這樣問,「一個獵人在草原上,看到一隻獅子跟一隻羊,你猜他會打誰?」那這樣獵人就會打獅子,那你就不會被打啦~於是阿丸很歡心的又問我說

「一個獵人在草原上,看到一隻雞跟一隻羊,你猜他會打誰?」

我傻眼的說,ㄟ~那是我教你的耶,你拿來對付我,對還是不對???

__ 2.JPG 

 還有扯鈴扯的很好,比我強~

2011-10月@home  

 帶我的髮圈還要我幫他照相留念。

2011-10月@home  

接下來幾張是今年上半年拍的

我也要和玲玲去比賽,看我握上把~

__ 4.JPG 換握下把之「玲玲把我抱好,我要掉下企了~」

__ 5.JPG 我愛踢足球

__ 4.JPG 還會頭頂

__ 3.JPG 我上幼稚園嘍~(穿制服好帥喲)

__ 5.JPG 我是搞怪的學生

22.JPG 

 結論,仍是個人小鬼大的孩子,現在學會尊敬我了,改叫我「玲玲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