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鼎泰豐吃了100次好像從未寫過它的食記,或許是每次都是吃那些一成不變的菜色,讓我也懶的寫,發現這次照片極少,寫起食記來沒什麼壓力,就來介紹我每去必點的菜吧。這次來的101店是今年7月份才開張的,本想順道去新開張的ZARA逛逛,下午才來到101的我們ZARA排隊的人還不算多便先去吃飯,但吃飽後zara已經是大排長龍了啊~~~真是悔恨!!!!!!!

沒想到下午二點的鼎泰豐抽號碼牌後還要等待50分鐘,沒吃早餐跑去101內的7-11買了幾個關東煮塞一下胃,順便等時間,一進鼎泰豐坐下後,覺得一陣刺鼻的臭酸味有點不舒服,後來聞久後麻痺了~鼎泰豐怎麼可能會有這種臭酸味,仔細一想應該是小籠包沾醬黑醋的味道吧~哈哈!!!!!坐下後發現桌上已倒好熱茶,這讓我有點怪,通常不是坐好後服務生才上桌倒茶嗎??已經倒好放在桌上的,我的感覺有種是前一個客人留下的..............>"<

1.JPG  

一定會點,但不是我最愛的小籠包

 3.JPG

傳說中18摺的小籠包,有人數過嗎?

4.JPG  
酸辣湯(小),這次有請服務生加辣油,酸辣湯真的料多實在,在台北沒喝過這麼實在的酸辣湯了,不過媽媽煮的也很不錯,只是媽媽很久沒煮酸辣湯了。

5.JPG   

我最愛的粒粒分明排骨炒飯,跟外面的炒飯就是不一樣,而且這排骨也太大一塊了吧~一整個把我們弄撐 !!!__ 1.JPG2個50的芋泥小包,可是我記得的芋泥小包是像小籠包的皮那種耶,我是不是點錯了???每次掀開看到大大蒸籠裡躺著著二顆可愛迷你的芋泥包都會想偷笑。__ 2.JPG

最後走出來後立刻前往ZARA,大大的長龍,下次再來吧。__ 3.JPG 

結論:鼎泰豐三不五時一定要吃一下,否則會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