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2

之前廣輝會計處的處長
邀請大家到他的新家坐坐
本來去的意願不高
一來的我已經離職了五年認識的人已經不多了
我算是當是元老級的人物吧~
雖然只是個小小工讀生
二來我害羞~怕跟大家沒話題
不過鳳冠努力的想讓我去~(這算是臭美嗎?)

到了前一天想去的慾望突然增強
剛好到新光南西店逛的時候
跑去買了盒詩特莉的餅乾當伴手禮
這下不就是非去不可嗎?
不然也是可以把餅乾吃掉啦~哈哈

慾望增強的原因也是因為
剛好這天會去看阿丸
他們家住竹圍站
大家應該知道竹圍跟紅樹林是隔壁吧~
於是我決定帶著阿丸來去嘍~
因為我知道也很多小朋友
想帶阿丸見見世面去

我交代阿丸說
等一下去人家家裡,要聽話喔!!
並教他到了人家家要叫"紀媽您好"
結果,他一直故意叫成"舅媽您好"
這孩子真是的!!

另外還交代說
如果想上廁所的話要跟誰說?
他說:跟紀媽說~
天阿~是跟玲玲我說啦~不是跟紀媽啦~昏倒

我們一行人總共是三十多個
很壯觀吧!!看看紀媽的號召力多大阿~
本來很擔心紀媽新家裝不下那麼多人
後來改在紀媽家一樓的交誼廳
才塞的下我們~

首先拿著伴手禮到紀媽跟他打招呼
紀媽跟以前一樣沒變耶~
還覺得精神變好,沒有那麼嚴肅了說!!
由於紀媽真的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就說"紀媽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想紀媽很努力了想了20秒才叫出我的綽號"小綠~"
哇~真是親切無比阿!!
還好紀媽有認得我~哈哈哈

其實到了紀媽家沒多久
阿丸就吵著說要找媽媽了
而且都哭到眼淚都滴下來了
我當然就努力的安撫他阿~
後來好不容易騙他吃了些東西有比較不吵鬧
但還是會不小心想到他的媽媽一下

出門的時候忘記帶相機
最後是拿著姐姐的相機出門的(和我一樣是T200咧)
結果姐姐也還沒傳來
倒是當天有去的一個同事(我不認識的)
在偷拍中竟然不小心拍到我和阿丸
於是我倆變成路人了




接下來這張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耶
天阿~雙胞胎真是太可愛了
這張不是很清楚啦




一行人十二點到
陸陸續續又來了一堆人
多到我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了~
大約到了五點多
我覺得我已經無法安撫我們家阿丸
就決定先離開紀媽家嘍~
不過桌上一堆豐盛的佳肴
還剩超多的
紀媽真的準備很多耶~恐怖
還要謝謝OPAL前一天買好食材
當天提早到紀媽家準備

今天見了很多人
鳳冠夫婦(常見常見,還有個愛吃零食的小謙謙,長大了呢)
小穎夫婦(懷了雙胞胎耶~)
佳恩夫婦(上面可愛的雙胞胎就是他們的)
淑芬夫婦(帶著帥氣兒子及可愛女兒現身)
書賢~(我抱著阿丸說這是我兒子他還一度相信)
鳳凰(也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花,還真多雙胞胎耶)

這次很可惜的是都沒有和他合照
因為我顧阿丸一個孩子就不行了~
追著他跑,他也一直黏住我阿~~

隔天姐姐跟我說阿丸發高燒
燒到四十度好心疼喔!!
醫生竟然說最近的感冒要發燒二個星期才會好
聽說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發燒會身體一直抖抖抖
聽到這裡我這個當姨的都好想哭哭喔
希望阿丸快快痊癒我才能再帶他出去玩阿~
不過我深怕是那天來的小朋友有傳染原 >_<
大家看到BLOG的要注意
有攜帶傳染原的要跟我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