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坐公車要回家時

接到了一通令人振奮的電話

蔡小姐,您在校長部落格訂的桃紅色T2已經到貨了喔!

您隨時都可以過來拿~


是車行老闆娘親切聲音阿~~

謝過老闆娘後,馬上打電話給隱藏人物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我從五月底訂車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才拿到車了

不過我知道我還算幸運,因為很多人還沒有車車騎了

在這個小摺發燒的年代~~~





雖然我迫不急待的想拿到我的小車車

但是~我一個人實在不敢自己就這樣去取車然後順便騎車回家

太危險了~

隱藏人物說明天要跟我一起去拿。



要取貨當天一到公司,就希望快下班然後可以去拿車~

終於熬到了六點,和隱藏人物會面後

我們就前往板橋英士路的「大車輪車行」取車嘍!

一路上迷了幾次路,後來經由吳仁仁的指點後,終於找到地方了

謝謝吳仁仁~(他剛好也是在這裡買到T2的)




一進車行馬上抓住老闆說我要拿T2

老闆為了驗明證身,還要我拿出身份證核對呢!!

我可是付了3300的訂金,如果被別人冒領拿走怎麼辦~

後來可能是我拿太慢了,老闆直接問我手機號碼

過沒多久就把我的小桃紅給搬了出來 





耶耶耶~超開心的啦~


瞧瞧它迷人的身影







(SORRY,我還不太會抓照車車的角度
不過要跟大家說明,這個桃紅色,真的很漂亮,照片有色差)



老闆已經先把車車組裝好了~

可是老闆很忙,還要應付其他的客人

我就在店裡面晃阿晃

順便看看車車的配備們





然後就漸漸的想起我要買些什麼東西了~

首先是攜車袋,買了摺疊車,攜車袋是一定要的啦!





然後又想起網路上大家說一定要加的大盤護蓋

大盤護蓋的功能是,避免大盤齒輪弄髒小腿或是褲角

把車摺起來的時候也可以不必怕撞到而受傷~

還有人說會防止繞鍊??這我就不確定了!!





老闆正在幫我安裝大盤護蓋






不過我覺得T3的護蓋比T2的護蓋帥氣耶!

大盤護蓋原價550,如果單買的話可以打九折

可是我不會安裝,

要請老闆幫忙安裝的話則是沒打折

還要多200元的工本費

雖然很貴,但我相信老闆的專業,所以就給老闆賺錢了

必竟老闆也是很辛苦的!!!!!!




後來又突然想起來,仁仁跟我說

他購買T2的時候,付現金會將踏板換成摺疊踏板

(T2附的原廠踏板是不能摺的,當然是可以摺可以縮小摺疊的空間嘍!

也不怕被凸起來的踏板給撞到了!)





當然我也問了老闆,但老闆卻說這個優惠結束了......

然後將原廠踏板換成摺疊踏板又花了500元






過沒多久,車車的大盤護蓋、摺疊踏板都安裝完成

這時候店裡突然進來好多人~小小的店馬上就塞滿了!!

好在我的已經好了~老闆先教我怎麼把車車摺起來跟打開

然後叫我先到外面騎一騎看有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話他可以幫我調整~~





等我回來他會教我如何將車子放入攜車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有先付錢,

不然我想老闆會怕我騎出去就不復返了吧!




在此要謝謝此次付$$的大爺隱藏人物

讓我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車,謝謝
隱藏人物



然後我坐上我的車車準備試騎嘍~

我的臉上滿是喜悅的表情

就在車行附近繞了一下,感覺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還有一個在等車的先生看到我問我好不好騎??

我很愉悅的跟他說:好騎好騎

隱藏人物對於他問我這句話感到有點不開心!

不懂他不開心的點在哪?哈哈




接著我把車車在車行外面練習了摺起來一次

然後搬進去給老闆看,順便教我們怎麼收納進去攜車袋裡

老闆看看我的車,說我的踏板摺錯嘍!

因為我沒有將它固定住,只有把它摺起來

應該要和踏板的連接處平行才對~~

接著老闆把車裝進袋子裡






我們搬著車車,隱藏人物的機車也載不下

我就一個人帶著我的車車坐計程車回家了!!

還好板橋跟新莊真的很近..............................




有人問說為什麼不直接把車給騎回家呢??

因為隱藏人物說我還沒裝前、後車燈

這樣在晚上騎車很危險

沒有人看的到你,很容易被撞到!!

等我買了前後車燈才能出去夜騎喔~

另外一個原因,從板橋走新海橋回新莊會經過殯儀館...

不得不閃避一下~

再另外一個原因,我還沒騎腳踏車上過橋耶!

我怕下來牽車很好笑~哈




以上就是小淘(桃)氣號入手的全記錄



然後從現在起,我以後就會變身為單車美少女

要約騎的可以找我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