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襲的前夕,趁著風雨不大到三芝的"高山平坊"吃肉,這家位於三芝的高山平坊是三芝山上"煙燻小站"的二店,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德國豬腳了,份量十足,保證讓你吃的撐還可以打包呢!今天我是和二姐的大學同學一起出門的,總共來了七個大人,三個小孩!

 

 

開了二台車出門,由於我們太慢到了,到高山平坊的時候肉只剩一半,不過二姐的同學還是很努力的保持肉的完整性,其實它是超大一盤肉的,menu上寫這是"家庭式大拼盤"是for 4人食用,我們七個人把它吃光光了!

 

再來這也是因為晚來少了一層樓的沙拉綜合大拼盤,一份570,但很奇怪,menu上寫1140,對了,這沙拉可是要在前二十四小時預約才有的喲!重點是我們沒有預約,聽說是前面有人取消訂位所以我們才有得吃的,該不會是因為我們幫他們解決了這盤所以半價給我們吧?但若是1140我就覺得太貴了,570差不多!也是超大一盤的沙拉。

 

 

在出發之前有先上網查過資料,很多人對於這家的東西很二極化,不過,我給它的評價還算不錯,是還會再來的店。接下來沒有食物的照片了,因為跟二姐的同學出門很害羞,接下來是小孩篇嘍!首先是丸弟偷坐娃娃車,這台娃娃車其實是他的,只是後來借給二姐的乾兒子-徹徹用,本來抱丸弟要坐上去的時候他還抗拒,後來我說徹徹弟弟出去了,他才讓我抱他坐上去的。這張笑容未免也太害羞的可愛了吧!旁邊摸他的城城哥哥,等一下會有獨照!

 

這二個孩子都是二姐的乾兒子,左邊是徹徹(娃娃車現在就是他的坐車),旁邊是城城(是徹徹的哥哥),講話超溫柔的,而且擁有超多的鹹蛋超人,是多的嚇人那種,大大小小都有。基本上他們二個跟丸弟的衣服都是互穿!噗~

 

二姐左擁右抱,本來只有抱徹徹,結果丸弟吃醋,一直擠過去~最後坐在我姐的腿上......

 

最後我們轉戰新莊IKEA,你知道丸弟為什麼這麼開心嗎?因為進去IKEA的兒童休息室要95公分以上115公分以下,我們家丸弟上次來的時候還不能進去玩呢,每次吃飯都要跟他說要乖乖吃飯才會有95公分,才能進去球池玩,他就會聽話乖乖吃飯,管理員本來以為丸弟一定沒有95公分的,把丸弟貼到身高表,他真的有95公分喲!把95公分的牌子都遮住了!瞧他開心竊笑的模樣,真可愛。不過他進去玩之後,沒多久就哭著說要出來,他還是一個超膽小的小孩,球池裡面的小孩太努力丟球,他怕被打到,連動也不敢動......

IKEA餐廳內的兒童區有,長的不像木馬的小木馬

 

颱風走了賺到了一天颱風假在家裡看完日劇last friends,真是黑暗的一部日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