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油~最近才說要好好更新blog,可是又沒有認真了!! 我對不起大家,久久更新一次就是要來告訴大家,我要去坐飛機了!!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坐飛機了耶~ 上一次坐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而且是去很無聊的新加坡~

 

這一次我要去的國家是有點危險又不會太危險的國家,那就是韓國啦!!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去韓國,因為之前問每一個到過韓國的人,都告訴我韓國不好玩,韓國很無聊,我理所當然對韓國一點兒的興趣也沒有啦!!

可是最近有些想法改變了我,第一個改變我想法的是 money,除了因為今年年終領的不是很好,再加上上個月才捧著大把鈔票去搬我的公路車-西瓜號回家,手頭上其實並不寬裕,所以首選韓國,這一次的機票部份搭乘的是泰國航空金額為9,080,屬於午去晚回的行程。住宿的部份則選擇背包客最愛的hostel啦!!便宜不在話下,一晚約莫只要台幣600元~很便宜吧!!計算下來這一次機票加住宿為11480,這個價錢大概只能買到飛東京的機票啦!! 真是便宜呀~

其實有時候我也是個沒行動力的人,當三月中SOPHIA決定說要去韓國時,我根本還是在一個要去嗎?真的要去嗎?韓國好嗎?的狀態,直到他找好了機票跟日期給我,我不得不請他先緩一緩,因為,我要先遞假單啦!!!因為不小心卡在四月要報稅,怕假單不能核准,結果一遞假單,馬上就得到老闆的首肯啦~真是開心!!假單下來SOPHIA馬上跟我說機票訂好了......有沒有這麼快呀???

其實在訂日期的時候有點難下決定,因為原先SOPHIA四月初要到上海員工旅遊,本來想到六月再去,因為那時候從澳洲回來的Lori與Grace,也會到韓國找朋友,我很懷念我們四個一同出國呀!! 很想做個有始有終的行程,就是送機送他們到新加坡去,回來時也要在韓國作個ending,多美呀~不過sophia臨時取消了員工旅遊,我們二個只好先踏上旅程的,不過這個好處就是......如果到時候我們有買不夠的東西,再請他們六月再從首爾幫我們搬回國啦!! (一切想的這摸的美好你看看)

本來想說愛作功課的我,會不會來不急作功課什麼之類的,一點都沒有在緊張害怕的,本來放心的原因是想說之前SOPHIA已經去過韓國了,應該沒什麼好怕的,不過我問他某些事的時候發現他一問三不知,這時候我有開始緊張了說!!於是約好清明假期約一天出來討論行程,結果花了不到半小時就決定好我們五天要去哪些地方了,剩餘的細項則是大家分工合作開始作業 (其實只是做些要買什麼戰利品之類的事)

然後接著,我就開始寫行程表啦!!!行程表粗擬如下,今天PO出來除了作個記錄外,還有就是給我的家人知道我每天的去處,住宿的地方及航班,讓他們可以安心啦!!!

阿母~看這裡啦 ↓↓↓ (還有如果覺得我行程寫的太好的請不要崇拜我,我大概天生是導遊的料吧)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這些行程當然除了參考我買的「搭地鐵玩首爾」的書籍外,上了背包客棧的韓國板、PTT的韓國版看了許多人的遊記之後列出來的行程,中間當然有很觀光客的行程,但是少不了我最愛的瞎拚行程。

之前一直很迷戀日本也很愛日貨,不過最近半年和公司的妹妹攜手跨國到韓國的網站 Gmarket,買了雪靴、高跟鞋、衣服及洋裝後,對於韓貨有不同改觀的想法,韓國的東西多是自我生產,不像在日本買的東西made in china,所以在韓國買的東西品質也很好喔!!而且重點是比日貨便宜太多太多了!!!!話說上次跟綠媽在聊天,他跟我說「阿你這次出國不要買太多東西回來喔~你東西已經很多了耶~衣服~鞋子~小東西~不要再亂買東西回來塞了」,可是.....我這一次真的是去韓國搬貨的阿

 

還有這一次我也很好怕我的行李箱超重喔!!!所以我決定我只要帶一套衣服出國~剩下的在韓國一次採購就好了~my god!! 韓國我來了!!!!還有要強調一下,西瓜是台灣的!!!!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

 

ps.剛剛發現上傳的圖片有點糊

說明一下我住宿的地方皆是

明洞guest house

去程班機泰航TG0634 (12:50-16:15)

回程班機泰航TG0635 (17:3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