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房間放完行李及稍做休息後,我們便到兆豐農場的餐廳吃晚餐了!!餐廳離住宿的玫瑰瑰園還有一段距離,我們忍不住又一直說,還好有租電動車,但我還是要忍不住一直說,可是好貴喔!

坐上定位,服務生送上MENU來,我們的晚餐券供我們選擇的有燒芝麻雞腿套餐、燒烤豬肋排套餐及羅漢素食,我們當然就一人選一種。我選雞腿套餐並吩咐服務生雞腿請幫我們切一切再送上來,不過他送上來時候還是忘記了,所以又把"雞腿"運回去,剩下的麵、餐包及配菜都還在,所以我的盤子很空虛我就沒照了!不過這比我想像的晚餐還要更好,因為我本來不期待今天的晚餐的,套餐類的晚餐已經讓我驚訝了,沒想到食材也都還算新鮮,味道也都很好。

 

DSC06213.JPG

我有帶我的幸運物喔,就是懶懶熊啦!這一隻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紋身懶懶熊。不知道為何丸弟只願意抓住我懶懶熊的耳朵拍照~不過現在只要和丸弟說要照相,他便會很專業的看鏡頭,然後擺好YA的POSE,十分專業,不像以前都動來動去。

DSC06216.JPG

再來我要他抱著懶懶熊合照,他也是很專業的抱的好好的這樣,只是為什麼臉上多了一絲憂愁?

DSC06218.JPG 

這是豬肋排套餐空照圖,其實很美味啦,被我拍的好像不怎麼好吃,餐包也有爆漿喔。

DSC06223.JPG

 

再來這是從餐廳頂樓往外拍兆豐農場的凱旋門,照片的左手邊中上方的位置有看到一根黃光聖誕樹嗎?那裡就是我們住的地方,還蠻遠的吧!!還好有電動車,哈。

DSC06231.JPG

這是餐廳的頂樓,沒有拍的很好。

DSC06232.JPG

餐廳外往外拍凱旋門。

DSC06236.JPG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還有泡溫泉,我們買的套票除了有四張大眾池的溫泉還有二張個人湯屋券,本來我很興奮可以跟媽媽姐姐及丸弟一起泡溫泉的,我們好像還沒有一起泡過溫泉咧?

結果在吃晚餐時候我發現我的"好朋友"來報到了,雖然本來是有估計會來,但本來想說應該會再隔一天才來的,可是這一次未免也太準時了吧!!就在我們要去泡湯的之前來報到,讓我無法和大家泡大眾池,只好一個人默默的拿著個人湯屋券來去淋溫泉了。不過,媽媽姐姐他們泡大眾池泡的不開心,因為泡溫泉前需要先洗個身體,沒想到,溫泉內附的可清洗的熱水管壞掉了,她們泡進去覺得大家都沒洗澡好髒只好早早離池,最後只有我舒舒服服的淋了乾淨的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