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每個月都來一包的紅包
這回角色輪到小草了
小草也是我大學同學
這次請客在頗有名氣的新店豪鼎
自然也是看到許多久久不見的同學啦

小草身材真正好
看了真是另人羨慕阿
不像我是胖嘟嘟一枚呀。

這一張是喜宴未開始前我們到休息室看小草
很正吧!!!
依序是小莊; 小草; 玉如; 及小綠我
畫面霧濛濛的,等一下會解釋




這一張是喜宴進行時和小琍來照一張的!!
拍第二次終於有把我的臉拍小一點
劉帥加分~



大學同學剛好坐滿一桌,其中還包括大學的保險學駱老師

畢業之後其實沒什麼聯絡,所以完全不知該跟老師說些什麼

不過很感人的是,我每年生日老師都要傳上一封簡訊給我

好歹我當過班代,有擠出幾句很虛的話出來,超沒用的

後來看了老師在無名的網誌,寫到了一些關於今天參加的感想

說了些我看了其實蠻難過的話,我真的只是覺得因為疏於連絡所以生疏了

沒想到老師竟然在意我們沒能跟他多聊上幾句及沒介紹身旁的男伴

對於這點其實我真的深感抱歉也在網誌上跟老師道歉了

希望老師別再在意了才好。

 

 

喜宴結束了
小草在送客嘍!我手上拿著超可愛的喜糖呢
也不知道為何我不看鏡頭
畫面上就是佳伶及他常跑多年的男友嘍!!




小草在途中有設計很有趣的橋段以及放了超級感人的mv
我和小琍哭到差點沒抱在一起 >_<
真是催人熱淚呀!!小草你壞壞

不過還是在此祝福你婚姻幸福且美滿


--------------------以下是為什麼我鏡頭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都是霧濛濛的原因--------------------






就是這一隻手
我的相機每次一打開
伸縮鏡頭伸出來的時候
阿丸就會很好奇的用手去摸,我也沒發現我鏡頭被他摸霧了
才拍了n張矇矓美的相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