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我們家阿丸講電話
因為他記憶力超強的
我就很喜歡教他東西
然後下一次考他

最近新的功課是教他念三字經
他已經能零零落落的背出一些了
另一個功課是教他我的英文名字
至於中文名字他早會念了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很疑惑
為什麼阿姨我一個人會有這麼多的代號
有小阿姨、玲玲(他念起來是寧寧,也很Q)、也知道我的本名
我的英文名字是MELODY

我都說寧寧的英文名字是MELODY!!
然後問他,MELODY是誰阿??
結果,他回答我
MELODY是爸爸在麥當勞買的玩具啦!!!

講了N次他還是覺得MELODY是玩具,而且還跟我爭辯ㄟ~
這小子真是天才

附上最近一張他很黑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