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第一天
是拜拜天

早上起了個大早和媽媽跑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順便去看了醫生 (是的我又感冒了,我真的很容易中獎耶)

中午先和阿丸來個午餐的約會
來到kmall五樓的森田牧場洋食館
東西"看起來"不錯吃
我點了義式海鮮燉飯,相當不好吃
媽媽點的野菇義大利麵好吃
姐姐點的什麼牛肉飯,不好吃
整體來說,會來第二次的機率不太大

吃完飯去龍山寺
我和sophia及lori也約在這裡
要一起拜拜去
龍山寺人真的超級多的
而且剛好有祭典之類的
回家後上龍山寺的網站查,是釋迦牟尼出家
有許多人在念經,我想這也讓我更覺得法力無邊呀!

帶著一個小朋友挺麻煩的
我們一行五大一小穿梭在廟宇
深怕阿丸被人擠到、被香燒到
只好讓我媽一個人顧好阿丸
其他人就拿香拜拜~
偶爾也讓阿丸拿著香拜
他也拜的有模有樣
還會一邊念"保祐阿丸平安長大、堯踏豬"(台語)"

拜完之後
我們在等香燒完,就在廟前的廣場讓阿丸走走看看
然後大家跟他拍拍照

接下來請看看他非常認真膜拜的模樣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這個角度讓你看的更清楚

這是一個高難度超過絕對超過90度的鞠恭阿~~
小孩真是可愛



最後再附上討喜的模樣
這張是裝可愛



這張笑的超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