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坐回家的公車上
想著今天的晚餐吃什麼好呢?
阿~來吃吃新莊有名氣之中平路阿淑肉圓好了!


因為蔡爸爸昨天有從埔里回來
撥了通電話問爸爸要不要好了


我: 喂~蔡爸爸你在哪?
爸:埔里阿~作什麼
我:沒事,byebye~
爸:什麼事啦?作什麼?
然後我很無情的把電話給掛了


迷之音:
拜託~爸,公車很擠很安靜我不想要讓全公車的人都知道
我今天要買肉圓回家當晚餐好嗎?


隔了二天爸爸又回來了
蔡爸爸問我
阿你那天打給我要作什麼?



我: 因為我要買肉圓回家吃,問你在不在家,看你要不要阿?

蔡爸爸一臉感動到痛哭流涕的樣子,然後說

爸: 我的女兒好貼心,竟然還會專程打電話問我,怕爸爸在家肚子餓......









我:  拜託~我是怕我買了一份的之後,
      你搶我的吃~害我吃不飽好不好






爸爸很失望的說,啥~原來是這樣呀! (難掩失望神色)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你有想到我啦~爸爸也真是太容易感動了吧

好啦~我知道我是不孝子
不過逗爸爸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