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記得帶記憶卡轉接頭來才可以看圖說故事嘛!!

在一個炎炎夏日的午後

我和劉D桃決定來個木柵之旅

其實只是坐上捷運木柵線

在車上的時候只是想著是要在木柵的河濱騎單車

(偷偷說: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喔!哈)

還是去坐我們沒坐過的貓空纜車咧???

到了動物園站下車,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我想,騎單車可能會淋溼吧!!

怕高的劉D桃也覺得想坐貓纜車

我們就去坐纜車嘍~~

可能因為飄雨所以來搭乘的人並不多

我們排沒多久就坐上纜車嘍!!






終於輪到我們嘍!

纜車內可以容納下八人

雖然搭乘的人不多

我們還是跟別人共乘一個車廂

因為車廂有其他人就不照內部了

這張是車廂往外照的景色 (在下雨阿)

有高吧!!





老實說,因為是臨時起意去坐纜車

也沒查好功課看貓空那裡要去哪

不過一出車站

就先看到了這個觀景台的標示





想必一定是個視野極佳的觀景台吧

於是我們便努力的延著一旁的階梯往上爬呀爬~

一路上也看到許多人上上下下的

到了最後,那個階梯更是高到讓我腿軟

但是來都來了怎麼能輕言放棄呢??

此時眼前不在有階梯

而是有個平台~也有許多人在此休息

想必這裡就是視野極佳的觀景台吧!

這就是這個平台的樣子



不過..............................

我們並沒有看到什麼景色耶??

整個被騙上山了,而且超偏僻的

從這張照片看起來,其實被騙的人不少耶!!

希望看到我這篇遊記的人不要再被騙嘍!!!

不過為了紀念我爬上來被騙還是留下了美麗的倩影




延路往回走的時候,還是很多人陸陸續續往上爬

不過我並不想好心的跟他們說上面什麼也沒有~~

到了剛才那個騙人的帆布拉條旁邊

真想在它旁邊寫個唬爛之類的話

卻在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奧妙的事

請大家看這張照片



先看到"觀景平台請往上走",約莫紅布條第四個階梯處有個往右走的路口

然後大家再看到中間部份的紅布條"TEA TIME"

我終於發現,觀景平台在那個 " TEA TIME "的地方

SO~我要說它騙人嗎??嗚嗚......

然後我就說,因為剛才爬太辛苦

我要吃大餐,然後又跑去義麵坊吃義大利麵了

連續二週吃義麵坊,吃不膩~好吃

結論:貓纜不好玩!

風景也還好~就綠綠一片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