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無薪假,又跑到姐姐家報到~

午餐二姐煮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給我吃,不過沒有蛤蜊我還跑去市場幫他買

挺好吃的~(沒有圖)

 

然後下午我們就開著二姐新買的小藍車出征嘍~

姐姐至今只開過五、六回,但穩定度已經不錯了呢!!

中間我也試開了一下,不過我在開的時候丸小弟很瘋狂的在後座吵鬧

說:不要玲玲開~我要媽媽開~(一直重覆著這一句)

那我開車是有這麼恐怖嗎???

我一邊緊張還要一邊安撫他,整個很累~

後來只開了一小段的小山路(很大條啦~)就換手嘍!!

 

那順道來看看丸小弟今天在耍什麼寶??

源興居是李登輝的故居,開放參觀,就在三芝遊客服務中心的旁邊!!丸小弟看起來很喜歡這裡喔~笑的極開心耶

DSC07862.JPG

 

雖然以前已經在兒童樂園玩過這個,但他還是很努力的押,整個力氣很大的孩子~

這張照片我只能說:丸小弟你頭真的太大了~~~

DSC07869.JPG

非常迷戀水車的丸小弟,一直在問說為什麼水車會轉??跟他解釋過後,在水不大時水車轉不動還很大聲的跟水車說「加油」

我們要走了,他一直說要留下來看水車,跟他說先去繞一圈再回來,在途中還一直說,「我還要看水車」

DSC07874.JPG

 

這張照片有點撫媚,而且非常神奇的是我跟他說你身體往前,頭往後轉,他就照作了~照作就算了,他還會依照我指示喬角度,而且我叫他不能看鏡頭他也沒看喔。是個配合度相當高的MODEL,有需要請他當小小MODEL的請電洽我的專線嘍!!

DSC07877.JPG

這花是別人遺留下來的,把它與丸小弟搭配,效果不錯呢~不過我們家丸小弟裝什麼撫媚,表情一百分就算了竟然還給我翹腳耶~

DSC07893.JPG

又到了水車區,他真的很愛水車,看那專注的神情,這張照片的意義是:丸小弟跟他媽一樣高耶!!

DSC07900.JPG

 

種波斯菊的伯伯割了一堆花送給我們,說是因為已經要噴農藥割除了,拚命割給我們

 DSC07910.JPG

 

丸小弟專屬的阿花~還知道我要拍花的特寫耶!!臉的角度也側的太好了吧~

DSC07907.JPG

 

我們家丸小弟有沒有長大了不少呀???今天除了在車上給我瘋狂的尖叫之外,其他表現100分~

要看更多丸小弟耍寶請到四月。耍寶丸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