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住宿的墾丁凱撒,讓我們全家人都十分的滿意,我真想為這間飯店打個99分啊!!說實在真的沒什麼好挑剔,唯一我有發現可以挑剔的應該是我給它的期望太高,所以有發現有些地方沒有打掃的很乾淨,比如說玻璃門上的的把手,或者是開關上有灰塵,不過那應該是我們太認真想找他的缺點了吧!哈!現在就讓我來介紹這次住宿的墾丁凱撒吧。

首先凱撒提供別的飯店沒有提供的服務,就是免費的接馭車,從高鐵出來在這個公車站牌就能等到凱撒專屬接馭車,來回一個人將近省下了800元耶!!真的是相當的划算呢!

DSC08398.JPG

這台就是我們從高鐵左營站出發的凱撒專屬接馭車,統一發車時間是每天的下午2點15分,並且要提早預約,車位額滿可就無法享有這專屬的服務嘍。

DSC08399.JPG

經過了二個小時,睡了一覺起來終於抵達這次住宿的凱撒飯店

 DSC08456.JPG 

凱撒外觀

 

首先,這是飯店的大廳,也就是check in的地方,當我們接馭車抵達的時候還有穿短裙的啦啦隊來歡迎我們喔!不過好像是旅客們下車下的太快,所以啦啦隊沒有表演到,但這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呀~check in 的過程我覺得很快,本來怕整車人一起check in 可能會擔誤許多時間,所以我就快速下車,排第二位,不過因為櫃台動作很快的關係,所以覺得我們多慮了。大廳相當的寬敞,看起來很氣派啦!

DSC08618.JPG

 

這是CHECK IN的櫃台,等我想起要拍櫃台時,已經晚上了,沒那麼亮了,當然也沒有人在CHECK IN嘍。

DSC08493.JPG

 

再來這個是位於一樓的咖啡廳,旁邊也有鋼琴演奏喔!超大的落地窗面向飯店的中庭,我現在是在巴里島嗎?

DSC08617.JPG

 

 

再來拿到我們的房卡,是165號房,從大廳走到165號房遠了一些,不過還好因為離通往小灣沙灘的秘密通道比較近,後來走了三天之後也不覺得遠了。因為有作功課的關係,我知道房間內部空間並不大,但進到房間後,並沒有想像的糟,因為房間採光良好,十分明亮,所以還是有心曠神怡的感覺,有一股我喜歡它的感覺。雖然床不是KING SIZE的,但塞下我們四大一小也錯錯有餘!我和二姐和丸小弟睡也覺得不擠。還有一台大電視。

再來有看到落地窗外的花園嗎?這就是這間客房的特色啦,隱約看的出來很有南洋風情,等一下再到外面瞧瞧~

DSC08410.JPG

 

再來看看是它們的衛浴設備,乾溼分離的沖澡間、洗手檯,再仔細看看這浴室的門在哪呢?它可是設計成拉門的空間喔,也就是我在洗澡的時候,你們輕輕一推門就可以看到我在洗澡啦~不過大家應該沒啥興趣才對。這種設計我不知道好不好耶?但我覺得不能鎖應該也要有一個扣子可以扣起來,否則太沒隱私性了啦~雖然渡假就是要放鬆。但最近我住的飯店都是屬於這種的耶!(像是日月潭的大淶閣也是這樣,不過大淶閤可以將門扣起來)。再仔細看,有沒有看到浴缸?浴缸跑哪去了呢??再跟我慢慢往下看吧!

DSC08412.JPG

 

房間內的沙發及小桌子,桌上還有迎賓水果,房間內還放置有一台除溼機。

DSC08413.JPG

 

落地窗外的小庭院,有沒有覺得很棒阿!看到那超大浴池了沒呀~

DSC08414.JPG 

十分綠意盎然的庭園景觀,很舒服的空間。

DSC08417.JPG

如果我家能有這樣的庭院該有多好呢?

DSC08418.JPG

另一面,則是露天超大的浴池以及躺椅,浴池真的很大,可以同時塞下我們四大一小喔~我們就在這裡不停的泡澡泡澡跟泡澡。另外那個躺椅也是相當的舒服,我就坐在那個躺椅上聽著風聲吹動樹梢的聲音睡著了!

DSC08420.JPG

我們住的是一樓,樓上是二樓(廢話),但我想說的是,你們會不會覺得泡澡的時候樓上有人偷看啦!!基本上只要人不要超過浴池之外,就不會被偷看到啦!然後這幾天我常常跑到這個戶外換衣服呢~整個很ENJOY於戶外換衣,享受大自然嘍!

DSC08421.JPG 

桌上的迎賓水果是桃子,我沒有吃到,不過綠媽說還好而以,我則是吃了隔天的迎賓水果-香蕉,我覺得還不錯。

  DSC08424.JPG 

接著我們走到飯店的中庭,大家看到一樓的木門的地方是另一種房型-池畔花園客房,從房間內就可以穿著泳衣直接走到中庭的游泳池,相當的方便吧!只能說這個設計真的太棒了。

  DSC08431.JPG

中庭的游泳池,這整個造景真的很對我的FEEL,讓我猶如置身國外渡假的錯覺呢!可能因為是星期四的下午,沒有人在游泳,不過星期六回程經過泳池的時候,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游泳還有小朋友在戲水了,泳池有分各種深度我記得有從踩不到地到踩的到地的深度,當然有有小朋友專用的泳池,另外一旁也準備有各式躺椅,一個成人按摩池跟一個茅草屋的發呆亭。

DSC08432.JPG  

飯店中庭的旁邊有個海濱步道,顧名思義便是通往海濱的步道,這條步道可以直接通往由凱撒管理的小灣沙灘,雖然不是只有住在凱撒的遊客可以進入的,但是因為凱撒有在維護的關係,這裡跟其他沙灘比起來乾淨很多。這整條步道也是佈置的綠意盎然,而且生態維持的很好,不時一直看到有昆蟲經過,我們有看到金龜子跟蜥蜴歐。身上穿的海灘褲可是在墾丁大街購得,一百五一件,很便宜,不過後來在高雄旗津看到一條一百的海灘褲,不管~旗津沒有我這條。

DSC08538.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造景喔

DSC08513.JPG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凱撒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位於飯店B1的休閒中心,除了可以做各項活動的預約,還有小朋友的玩樂空間,網咖、撞球檯、桌球台、棋藝室(有麻將桌)、投幣遊樂機、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阿!丸小弟一個人就可以在這裡逗留超久的,我們還獲得用50元換100元的代幣玩遊戲呢!!

 DSC08495.JPG

有超大的積木喔

DSC08496.JPG

我們幫丸小弟預約的DIY才藝教室,我只能說丸小弟太小了,他的作品是由三個大人輪流幫他完成的。而且做這個不容易,我們幫他貼一貼每個人貼完都想睡了,相當有催眠效果。

DSC08544.JPG

雖然丸小弟亂貼一通,但還是挺認真的啦!

DSC08545.JPG  

每一天的早上我們都在二樓的發現西餐廳享用我們的早餐,我只能說這裡的早餐我忍不住要給他打100分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飯店早餐了喔~連都有持續在減肥的我,真的忍不住吃了很多東西。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們的鬆餅了,再淋上楓糖,簡直是~超好吃,我第一天至少吃了有五片之多呀!

除了這個的景色看出去,有是綠樹又是藍天白雲,又是湛藍的大海,雖然沒有坐到窗邊,但一樣讓人覺得是個美好的早晨。

DSC08543.JPG

再來這張是走到餐廳外的走廊拍的,樓下有噴水池,另外有餐桌椅的是地方是飯店的BBQ晚餐,但我覺得太貴了,一個人要價880,雖然飯店都是這個價錢,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去大街上吃吃特色小吃也不錯。

DSC08599.JPG     

疑疑~丸小弟怎麼跑去跟別人搭訕了啦?其實是因為二姐夫的同學兼鄰居員工旅遊剛好也住在這裡,我們就約了約一起吃早餐嘍~

DSC08605.JPG

以上介紹就是飯店內我有留下影像的記錄,我只能說住在這裡太舒服了,都不想離開這裡了~如果預算夠,我真的覺得住凱撒真的很不錯,下一次我來還是會選擇住凱撒的,說了這麼多他的好話,我覺得凱撒要付我代言費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