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外面的天氣真是陰晴不定呀~
不是熱死人不償命,不然就是從天上倒水下來



在這個悶熱的天氣,作什麼運動最好呢?
當然是去小巨蛋的冰宮溜冰刀嘍!
這是第三次去了~無奈會往前不會往後也不會剎車 (哎)
我也摔到骨頭都散了......



溜完冰刀,最需要補充的就是體力啦!!
今天的計劃是去找m小姐義大利麵啦~
(在這裡應該要叫老闆娘而不是m小姐才對)



e91義大利麵: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之7號 (松山路口)
2728-2832
星期一~星期六營業



到店裡的時候大概二點多
選擇這個時間來應該不錯吧~
客人這個時候都吃飽了
我才可以跟老闆娘聊天
我是去串門子來著的




一踏大門,突然間被幾顆橘子閃到了眼睛
喔~原來e91的制服是橘色的~
這幾顆橘子忙到現在才在吃午餐呢
辛苦辛苦~~
過了約三秒,終於m小姐來認領我了
(剛才太閃沒看到m小姐人在哪)




今天我吃的是蕃茄蛤蜊義大利麵
隱藏人物吃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們二個真的很愛吃蛤蜊耶~)




其實我想點的還有
蒜味辣椒雞柳義大利麵
還想吃燉飯
又想吃墨魚義大利麵
無奈我的胃只有一個




只好把其他的麵先寄放在店裡下次再去嘍!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
媽呀~怎麼辣摸好喝
一下就喝完了 (很想續碗)
害我還偷喝隱藏人物
m小姐說是店裡面自己作麵糊出來熬湯的
怪不得那麼好喝





接著上來的是香蒜麵包
烤的酥脆的麵包,再沾上剛才的濃湯
 (當然是沾d桃的,我的湯被我喝光了)
天阿!絕配......





再來就是老闆為我們特製的義大利麵啦~
蕃茄入味,讚!
義大利麵超級多~~~~~蛤蜊也是多~~~~~
看的出來老闆的用心耶!!! 也太豐富了吧
我想說怎麼怎麼吃也吃不完
原來......m小姐體恤我們運動完會很餓
所以叫老闆多加了一些麵啦~~
不過來到這裡不要怕份量少
因為很多~而且,如果真的吃不夠!加麵不加價啦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時代
這麼好心的店家哪裡找呢?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沒來張圖片怎麼能說服大家呢~
但本姑娘那天太餓了~根本忘記照相這回事
照相就交給下一次啦~
不過客倌阿!!去吃e91是你最好的選擇
而且重點是價格真的不貴





這就是傳說中的俗擱大碗







arrow
arrow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