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的是蒸便當的故事

話說公司的李小妹都是帶媽媽的愛心營養便當當作午餐

某天李小妹因公外出,特別叮嚀我要幫他蒸便當喔

十一點半我就準時把蒸便當的器具拿出來

再加上冷凍的便當

登登登登~~~大同電鍋是我們的好朋友

然後很熱情的加了一些水進去~把蓋子蓋上按一下加熱

等等李小妹回來就有香噴噴的便當吃嘍~

過了半小時後,大同電鍋跳起來了~李小妹也回來了

李小妹說:便當好了喔~你幫我拿出來了呀?

我心想:拿出來???????拿出來什麼呀??????

然後我一看~便當......便當它......還放在電鍋旁邊

我壓根兒就沒把它放進電鍋裡~

我只好跟李小妹說,我是先幫你拿出來退冰啦!!

當然,沒人相信我!!!所以今天李小妹肚子特別餓



這就是今天好笑的便當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