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好,露出了象腿穿了件短裙出門

坐公車時,有隻噁心的小小強竟然趁我不注意

爬上我的蘿蔔腿~把它用力甩掉之後

一路上依然覺得十分噁心

下車後,衝到台北車站捷運站內想洗洗腳

(當然不是那種脫掉鞋子的阿~只是把手弄溼然後來回擦擦小腿這樣)



走到廁所門口

有三個女生正在進行排隊儀式

真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呀!!!

忍不住覺得世界真美好




只是要快把小強感弄開我可愛的蘿蔔的我

只想快快衝進去洗刷刷啦!!!

結果才走到門,還沒踏進去

在排隊的其中一枚女性同胞就對我說

"我們在排隊耶"

當時的我,被小強爬已經不開心了

還被間接指責我插隊

你就知道我有多摸不悅了



我只是擺個臭臉跟她說: 我是要洗手

然後洗完出來

跟我的劉d桃說,我剛才遇到一個中猴的女生

d桃說是誰,結果那女生剛好從廁所走出來

剛好看到我,一臉不好意思

哼~來不及了!!

我又不是歐巴桑,歐巴桑才會插隊啦~

我是好國民ok~




後來我很後悔

我應該要跟她說

"阿~現在連進廁所洗手也要排隊喔"

這樣我比較有優越感~哈

總之,大家要當好國民

上廁所要排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