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堂弟下星期要參加高中聯考了

今天晚上跑來我們家,說是要拿著准考證來家裡拜拜

因為我們家有拜蔡氏祖先

小堂弟的老師教他們一定要來拜祖先

而且還要11點15分以後拜 (才算農曆的十五號)

真專業



跟小堂弟聊天

堂弟說,三姐姐你是不是要買腳踏車??

疑疑,阿你怎麼知道~~

堂弟很害羞的說他"偷看"我的網誌!!

哈哈哈哈~沒想到我的網誌被偷看了



小堂弟小我十二歲,生肖和我一樣

星座也和我一樣!!

所以會特別對他好~

因為我們兩家住很近

小堂弟從嬰兒時期就常被抱回來

所以一直感覺跟小堂弟蠻親的

小時候我很疼他耶~當然現在也是!



沒想到歲月如梭

小堂弟已經比我高過一個頭

外加很有份量的體重

雖然最近減肥有成

(是因為......過年的時候把我床坐壞了,所以決定減肥嗎?)



在此願保祐下星期即將考試的小堂弟

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