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的清晨六點
隔壁的狗狗又發神經亂吠了


天阿~我要上班耶~鬧鐘都還沒響
狗狗倒是先叫我起床了
嗚嗚嗚......


然後依照我上一篇的模式
我拿起我的手機
先按了110,還沒按通話
在猶豫要不要給它一次機會
沒想到它還真的不吠了呢!!
然後我就把手機放在床邊繼續睡了


後來出門等公車
要打電話給D桃說早安
連看也沒看的直接開手機鎖
然後按撥號~~~
就拿著手上,也沒靠上耳朵~
過了N秒把手機拿起來看是不是接通了


不看還好,一看嚇了一跳
營幕顯示的不是我們家D桃帥氣的照片~
而是"110"

天阿天阿~
我打了110而且沒出聲音
我嚇的馬上掛掉

警察伯伯,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撥電話給你的時候
不要以為我是惡作劇電話啦!!

後來回去查通話記錄,我讓警察接了六秒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