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隔壁鄰居家的狗兒常在深夜或一大清早
不停的吠叫,嚴重影響到我的睡眠

有一天我真的太氣了
假日應該是好好補眠的時間
卻吵的我不能睡覺

我用室內電話撥了110到警察局
我跟警察伯伯說,附近鄰居的狗一直叫個不停,我要檢舉
警察伯伯跟我要了地址,說馬上派人過去

可是後來不見警察來按那個鄰居的門鈴
但我已經被吵醒了,已經懶得再申訴了

隔了幾天,同樣一隻狗兒又開始吵了
他們家養的是大隻的狗,還不是小隻的狗
所以叫起來特別的吵......

這次我拿手機撥,原來撥110也會通(是國中同學侯同學告訴我的,哈)
我本來以為手機撥112才會通警察局耶

這次我親眼見到警察來按鄰居的門鈴嘍~
一次來二個,而且努力的按門鈴
卻沒人應門
我深深覺得鄰居知道警察來了
不敢出來
還把狗兒的嘴巴用東西套住

我不知那個叫什麼
就是套住以防小狗亂咬的東西

結果狗狗被套住了,一直撞他的狗籠
狗狗是沒叫了,但一直發出碰撞的聲音
真是三聲無奈

我打定主意,以後只要狗狗吵到我
我就再請警察來關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