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折疊車實在是太熱門了
訂了一台khs的車,大半個月一點消息也沒有
唯一的消息就是五月車車不會來


昨天和隱藏人物跑去城市綠x看車車
結果他不愛便宜的dohan vd7
直說騎起來沒fu
害我放棄了dohan


不過他說要讓我買birdy
也就是小折界的鳥車......
很高級的說
不過我覺得太貴了
荷包會大失血


本來寄望與khs經銷商有認識的sophia能幫上些忙
不過因為這車太缺了~車行老闆也只能搖搖頭說沒法度


我只是想買台車車來健健身阿
有這麼難嗎?
在此呼籲有人跟車行有認識的
跟我說一下嘍


不然你們下次看到我,又肥起來了怎麼辦


隱藏人物昨天則是看上了一台LG的小徑車
不是韓國電器LG喔~不一樣
看起來真是優雅的令人不敢呼吸
要不是小徑不可折再加上它騎起來太趴
我也想來入手一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