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幾天在公司簡直忙翻了
忙到連我的暑期計劃都變更了
卻一直沒能上網來更新最新資料
真是愧對大家啊 (不過無所謂~本網站還沒公佈給社會大眾)

首先,先來報告一下
本來是6/14~6/19的六日遊
現在變成6/19~6/23的五日遊

為什麼會有這個意外的變化呢?
都要拜奇摩知識所賜~
為什麼呢?
這陣子密集的上網查北海道的相關資訊
當然奇摩知識也是個很好的管道喔~
因為很多人在上面問與答

有天意外發現,奇摩知識裡有個人正在考慮跟我同天的天喜六日遊
因為大家都說天喜很難殺價
非得要有3人以上才有可能談到較低的價錢
於是乎我在那個知識留言說
一起報名吧~可以有團報優惠喔
當天,他就叫我留我的聯絡方式給他
我當然就留了我用來當msn的信箱
一來覺得用信箱可以,
二來若他也有msn,應該會毫不考慮的加入我吧
那不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了嘛~

這件事才不過是5/7的事喔!
5/8我們就用msn商量對策了喔
5/9就跟天喜聯絡好,並且訂團了喔!
怎麼樣,很有效率吧~

對了~
先來介紹一下未來會與我同行的伙伴
他呢~是個"她"
是 xx 國中的老師喔!  (哪個國中這是機密)
而且也長的很漂亮~ 是個年輕老師喔  
耶~ 先知道有美女同行就先開心一半
她這一次是一個人要出國   真是酷
所以我們會扮演好照顧她的角色的
(雖然她比我大三歲,可是我應該還是能把她照顧好吧)

開心的事情結束後,接下來這其中又遇到一個難題了
那就是關於旅遊天數與日期
因為老師說因預算問題以及學校有事的關係
無法去6/4的六天行程,只能去6/19五天的行程
(老師說不like告訴別人她是老師~ 啊~ 那我說出來了怎麼辦咧?)

雖然我中途有說服老師去六天
可是老師意志力可是一點也不動搖呀!
煩呀煩~
讓我整個人非常的困惑
困惑什麼呢?

1. 六日遊,6/14(三)出發,價錢 38900 請四天假
    五日遊,6/19(一)出發,價錢 33900 請五天假 (而且前後又多休了二個六、日)

2. 六日遊,長榮航空 (比較安全),可是班機時間未定(若是來個晚去早回,多花個四仟元也不划算)
    五日遊,華信航空 (我會怕怕),可是班機時間超好~
    早上6點飛,和晚上6:55回的班班 (超標準的早去晚回吧!)

3. 六日遊多的那一天只是多二個景點看風景而以,也沒有特別吸引人!

天啊~
如果是你,你會選哪個呢?
當然我也有詢問天喜
若我們參加不同團還能有優惠嗎 
(三人以上的優惠是每人減一仟元,差很多吧)
想當然爾~是不可能的嘍!

最後我就問了麻吉葶葶,
我完全是因為她而下定決心去五日遊的團
在此跟葶葶說聲「謝謝您!」

重點就是,怕六日遊的長榮航空是不好的班機(也就是超不標準的晚去早回)
若是這樣,那就真是虧大了~
而且~跟去五日遊的,可以跟漂亮老師一起出國
又可以先折一仟元~耶耶!(折一仟是重點,折一仟是重點)
所以馬上跟天喜訂了出團人數三人嘍~
口頭上跟他預訂好之後,
就先付了每人一萬元的訂金
付了訂金之後,簡直就像是要出發了呢~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