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呀盼~終於盼到了這令人期待的一天
我要出發前去日本北海道嘍~

在這整個行程裡, 最令人興奮的行程,
應該就是"中正機場"等待出發這個行程了吧~哈哈

因為這代表即將飛出台灣,飛入另一個國度嘍~
這真的很興奮,為什麼??
因為我們搭乘的班機:華信 AE816
搭華航的是很刺激啦!!不過最刺激的其實是這是凌晨六點的班機
My God~ 這代表我們要在四點半以前到達機場集合捏!
興奮的我,好像只睡了二個小時吧~(出國前一天興奮睡不著是正常的吧!)
於是乎,我帶著黑眼圈出國嘍~
 
我參加的天喜團是蜜月團,於是乎團裡充滿著濃情蜜意呀~
我和隱藏人物怎麼能輸人呢~當然也是硬是要"裝"出濃情蜜意的樣子咧!
我們這一整團連導遊總共33人,總共有11對的新人來渡蜜月耶!
(其實我們也算其中一對啦)
會不會多到太誇張了啊~
我們的導遊叫阿銘,是個年輕有型的男生,留著小鬍子 (是想掩飾他的年輕吧)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華信包機至北海道的班機
整架班機載滿了要前往北海道旅遊的台客們(台灣的遊客們的簡稱)
包機抵達的機場是"旭川機場"
旭川機場其實是國內線,只是為了開放給我們這些觀光客
多開放了一小部份充當國際線,於是我們排隊入境也花了好久的時間呢



在機場的時候,看到公佈欄上面公佈有日本的十大要犯照片
忍不住叫隱藏人物在他旁邊一起照一張~(有像有像)
我自己也來一張嘍~


在時候在旁邊的公佈欄看到一個台灣人的消息
去年2005年,有一個女生叫"蔡琬婷",一個人到北海道自助旅遊
卻從此之後失蹤,再也找不到~
我對這個人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去年到關西自助旅行剛回國的時候
台灣的新聞都在播這個女生的消息,忍不住照了一張
覺得這個女生長的很清秀耶!!
衷心希望無論她是否生還,都能快被搜救人員找到
 
出境後,坐上天喜為我們所準備的king巴士,king巴士即將陪伴我們五天的時光
我和隱藏人物都叫司機先生是 - king 桑 (哈哈)



下飛機後,我們到的第一站的「旭川拉麵村」
我們可以在這裡的任一家拉麵店任選一家然後點我們喜歡的拉麵
導遊阿銘就會來幫我們結帳喔!
北海道有三大拉麵
札榥的味增拉麵
函館的鹽味拉麵
再來就是旭川的醬油拉麵
既然在旭川當然就是要吃醬油拉麵呀!!
不錯吃~可是有點鹹啦~ 日本人真的很重口味ㄟ >_<

 

在這裡我還扭了第一顆的扭蛋,200元日幣
我扭到了一個胸部很大的模型~
我也不知道它是哪門子人物,如果有人知道再跟我說一聲吧!
吃完拉麵,扭完扭蛋,我們啟程前往這次旅遊的重點~富良野
 
富良野的薰衣草最著名就是在富田農場啦!
薰衣草可是很夢幻的植物呢~尤其是它的香味更是迷人
薰衣草盛開的季節是七月~八月
我們六月中到,沒有真正盛開的薰衣草
只有提早開花的一些些薰衣草
還有為了不讓去的觀光客失望的........溫室薰衣草
在這裡簡單的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又繞到外頭看看其他開花的花朵
理所當然又和漂亮花朵合照了許多漂亮的照片
富田農場裡的觀光客真的有夠多
有台製的、日製的~
還看到了隱藏人物看到會流口水的日本高校生~
不過怎麼穿的裙子都長到膝蓋啊
跟我想像中的都不一樣捏~
 


然後我們吃了第一支日製的薰衣草冰淇淋
在還沒來到北海道之前上網做功課大家都說一定要在這裡吃上一支才行
我怎麼會錯過這大好的機會呢~
天啊~你們決對無法體會薰衣草冰淇淋有多好吃啦!
我想吃過的人沒有人敢說不好吃的!!!
我真的好想把那個味道帶回來台灣啊~
無耐~它是冰淇淋
 
最後逛到了販賣部
販賣部賣的都是一堆薰衣草的相關產品啦~
舉凡精油、乾燥薰衣草、乳液、枕頭、香包、沐浴乳、衣服等等
我在這裡挑了幾張朋友指定的名信片,買了幾個紀念品後
時間已經快不夠了~~
最後還又買了一支哈蜜瓜口味霜淇淋才肯上車 >_<
不夠不夠~我買的不夠啦~~~~~~我還要買還要買~~~~~~
 
接下來的行程有點令人驚訝的...............
why?
行程表上是寫"美瑛~前田真三拓真館"



大家知道美瑛最美的是什麼嗎?
就是它高低起伏的一片片田野間,漸層的層次感創造出的美麗景色
本來以為我們能下車好好的拍幾張美麗的照片的
沒想到,行程只來到了拓真館~
真是一個大傻眼......
雖然在拓真館裡有前田真三所拍攝的美瑛美麗的風景
可是,我真想親眼見見美瑛的美麗景色
然後再一張張拍下來放在我的相機裡啊
 
可是這些景色卻只能在車裡與它揮別,多麼的可惜
本來以為可以用美瑛的美麗景色彌補只看到溫室薰衣草的遺憾
可惡的阿銘 >_<
結束了美瑛快速之旅


 
我們的下個行程就是來到今晚住宿的「旭川格蘭登大飯店」
這個飯店高級到~掛著台灣的國旗啊~
可惜我忘了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