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早就做好功課,能在跟團之旅還能血拚的地方
第一天住宿的飯店是個重點

其實我很得意耶!這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因為知道北海道是個完全無法滿足我購物慾望的地點
於是上網作功課的時候,查了一下我想買的東西
例如 fancl,uniqlo 等等之類~
我把我想買的品牌上網一一找到北海道的分店
然後印出來帶出國~

日本是個很早就休息的國家,商店幾乎都很早就關門了
尤其是北海道~商店幾乎都7~8點都關的差不多了 >_<
但我在作功課的時候發現~在旭川有個地方的店都到pm11:00耶!
這可不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嗎??

我當然馬上查出所在地以及連上它的官網
發現這裡算是一個mall吧~
裡面還有 jusco 呢~
接著查出來可以在車站坐免費接馭車
(我是不是很利害呢?)
可是回來的時候因為太晚了,接馭車已經沒了
那就只能搭小黃嘍~(在日本不能叫小黃~是"它枯西")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日本計程車貴的嚇人~
可是為了滿足我的購物慾望我決定豁出去了啦!

但更利害的事發生嘍~我竟然找到一個日本網站可以計算計程車資
只要輸入起及訖的地址,就能估算計程車資
當時我算出來的金額大約是1800~2100日幣之間 (真的有貴到)

當天的晚餐是在下塌飯店吃的~
吃完的時候大約快七點半了,我趕緊拉著我的大力士先生出發嘍~
可是第一站是鎖定7:30關門的百貨公園
由於旭川是北海道的第二大城市,
而北海道只能算是日本的鄉下
所以只能算小小小小的繁榮,而我在百貨公司只買了一個叫
east boy的牌子的包包,這個牌子都是賣給日本高校生的
 (相簿裡有我在百貨公司裡頭偷偷照的)
後來因為在日本買太多包包了~
所以這個包包還都沒用呢~有意購買者請與我聯絡
日幣賣4095

日本的服務真的很好,因為我的包包在結帳的時候
百貨公司已經響起關門歌(還好不是費玉清那首歌)
所以那個可愛的小姐也很慌張
(她真的長的超可愛,要不是因為響起了關門歌,我一定會要求跟他拍一張)
最後她幫我打包好就一直提著我買的東西不給我們 >_<
因為去年去大阪買burberry的時候那個小姐也是那樣啦!
我大概知道她是要送我們到專櫃的門口
結果她竟然到了門口還沒給我們~整個送我們到手扶梯處啊
真是一個大傻眼,哈哈~我當到貴賓嘍!


出了百貨公司我們直衝 JR旭川車站準備搭無料巴士前往我們的AEON(以旺)
巴士每一個小時只發一輛~我們出來的時候錯過了一班
所以又等了一個小時
不過其實我們在這中間完全找不到站牌
也問了好多人喔~最後最後我們問到的時間
再沒坐上會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泣~
可是我們很幸運,在衝往站牌的時候,車子剛好停到站牌
整個很幸運的上了車~




大約坐了20分鐘之後我們到了~
在公車上還發生了一件趣事,因為在到AEON的路途上也有很多人下車
免費的巴士誰不坐呢?
可是我們發現大家下車的時候都投了一個東西給司機旁邊的箱子
本來很不懂的,後來我想到了日本公車都會有一種"整理券"的東西
然後往後門口一看,果然看到一台抽整理券的機器在那裡跟我們揮手
我還想說到底要不要去抽一張呢~後來想說算了
司機應該不會難為我們~就勇敢衝衝衝吧~
下車的時候,我們選擇最後下車,還好看到前面下車的人沒有投才安心
我想應該是不是坐到終點的人才要投整理券吧~




到了AEON,天啊~真是超級有夠大啦!!我想我們一定來不及逛
所以也沒有亂逗留,我們先拍了一張大頭貼(超可愛的啦!)
然後開始逛起街,我在lowrys farm挑了幾件衣服跟一件長褲裙(第四天有穿到)
然後走一走竟然看到了poter,為了答謝baby贊助我出國及對我的溫柔大方
我很大方的說要送baby一個poter包包~baby當然也沒跟我客氣~很努力的挑了一個
最後挑的那個還是我比較喜歡的啦!! 比較像公事包,
希望baby工作的時候可以帥氣的派上用場 ^^"
最後我..................自己也買了一個,不知為何我以前其實對poter覺得還好
可是我就是超愛那個包包的啦~再加上覺得來日本不poter一下很不對勁, 哈哈
然後這二個包包花了我2萬2及2萬3的日幣 >_<  

買完這二個包包,我拉著baby的手說,我不要再買了~我花太多錢了
這是第一天耶  >_<
不過我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買fancl
fancl在日本超便宜的啦~所以我就跑去搬貨了~買超多的(有照片為證)
有時候都不知道那個健康食品的功效是什麼還是買了~
買完的時候果然也差不多11點了~
哎如果能夠早點到這裡就好嘍~~~~
因為我還是想看看這麼大的一個商場究竟還隱藏多奧妙的秘密


(今天一天的戰利品喲~才第一天ㄟ >_<)

結果在出門的時候,找不到本來的那個入口~算是迷路嗎?
不過我們出的出口附近,竟然剛好是搭taxi附近的出口(得意呀)
那時候只停了二輛taxi~我在想如果出來沒有計程車我一定會哭出來~

一上計程車後~我就用破破日文開始溝通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我只是說
"歹勢啦~我不是日本人啦! 我要去......"
(此時拿起我事先將飯店地址抄好的筆記本給司機伯伯看)
就很順利的回到飯店啦~耶耶~~

回飯店後,我和baby先去找到電話跟家裡的人報平安(我們玩的很快樂喔)
本來還想去吃拉麵的可是因為其實吃不下,而且沒力氣找路
只在附近的7-11買了二碗泡麵,baby還買了一個可愛的哈蜜瓜麵包
但是不好吃就是了!!!

然後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