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們帶著好用的GPS出門郊遊嘍!!

本來不知道要去拿的,只想往北走

突然想到電視上常介紹的在三芝的"三芝小豬"

就試著在GPS上搜尋"三芝小豬"

本來沒有期望找到的,只是試試看

沒想到,GPS竟然有此座標耶!!

這未免也太利害了吧!! 所以我和劉帥二個人就跑去三芝闖盪了!!

因為很臨時,我也沒帶我的相機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W800i拍的

這是我點的百香果起士,我覺得還好而以

因為我喜歡的是劉帥的"肉桂蘋果起司"

我本身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不過三芝小豬的肉桂蘋果起士很合我口味!

接下來是我點的榛果拿鐵,還不錯

劉帥是點水果茶,也很豐富,因為他不喝咖啡的。

後來我看到我後面有一桌客人點了三杯不知是什麼的咖啡

在咖啡的表面是畫出豬的圖案,點了三杯,真是名副其實的三芝小豬嘍!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櫃台邊

這家店算位於山裡面,可是客人可是絡繹不絕呢!!

可見他還是有很多死忠的客人

對了,他的吐司似乎也很有名的,

走的時候,門口貼著今日吐司已售完,可以電話預約等字樣

好可惜,因為我們剛到的時候還有吐司,可是我們其實肚子不餓

也不想買著放車上,所以沒買,

後來我們看了門口貼著的售完的字樣整個就後悔沒買了~哈


這就是在櫃台邊的可愛三芝小豬的屁屁~超可愛的

其實店內很多擺設好可愛喔

可是沒有帶相機,沒好好照相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往北跑的話,會再跑去買的!在此也推薦給喜愛吃起士cake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