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約了大學同學晨勳
以及23葶(亦是高中同學亦是大學同學)一起吃飯~~
本來是打算給晨勳補慶祝一下生日的
結果竟然她還帶了禮物給我們~(也太貼心了吧!)
是高級的玫瑰乳液及淋浴乳
說是要給我們洗香香過聖誕節啦!!(還是覺得太貼心了)

我們約在忠孝及敦化南路口的銀行那邊
我和葶葶先到
就站在路口等有習慣性晚到晨勳 (sorry啦!!偷偷寫了林同學的壞話)
結果,我和葶的眼睛撇到了三個很顯眼的路人
就是星光二班的曾沛慈
yuming及跟他傳緋聞的空姐佩瑤
隔天就在蘋果日報看到他們的報導了
以下: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9&ShowDate=20071210&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0056214

結果我快速拿出手機偷拍了他們的背影了
其實這時候yuming正在畫面的左上方啦~故意離很遠~

因為剛好被一個女生遮住,我就沒有一起把它們照入鏡了
不過還是被狗仔拍到了啦~
不過他們還是大辣辣的走在路上


我只能說他們長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的說!!

上一次遇到星光一班的潘王子及安伯政的時候也是和葶葶一起

那一次葶葶說我"兔她"兔的太用力了

這一次我表現的很鎮定喔~一點也沒有像遇到超級偶像的樣子喔!!

表現的很好~~哈

後來葶葶說,他們有看到我們在看她

我說,沒辦法我們是正妹他們一定會想注意一下的

(若有不舒服在此說聲抱歉嘍)

 

上個月在台北車站捷運站內等劉帥的時候

也遇到過吳忠明啦~那一次來不及偷拍~

這一次動作很快的拿出了手機!!

我其實比較想遇到hello kitty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