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最喜歡教阿丸新的歌,新的動作,讓他學
他學東西很快

最近我教他"立正"、"稍息"
這時候我要作一次給他看
我記得我第一次作的時候
先作立正,我就像軍人那樣很認真的立正手貼大腿的站好
他看到一直哈哈大笑
我立正一次他大笑一次
笑的好燦爛喔~(小朋友都笑的好燦爛)

然後再教他稍息
沒一會兒就發現他會了
(後來繼續教他敬禮)
於是我就開始玩小孩了
就 立正 稍息一直玩弄他
他作的也很好,立正的時候也是手緊貼大腿
不過只有手掌的地方緊貼啦~不過算是標準的嘍!!
後來再叫他稍息時,發現我講完稍息時
他都會念念有辭,邊念邊手交叉抱胸口

後來我很認真的聽他到底在念什麼
可是我 聽不懂
我就叫阿丸的媽來聽
阿丸的媽果然是他的媽,她聽懂了!
在我念完"稍息"後
阿丸講的是

"手背 心肝寶貝"

為什麼咧??為什麼咧??
這應該算是一首詩吧???
內容是

大姆哥,二姆弟,三中娘,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
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他把稍息聽成手心了!!所以他才會接著說
"心背 心肝寶貝"

下面的影片就是我在叫他立正稍息的樣子
不過那已經是他作了一整天了~
所以有一點兒不聽始喚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他抱著胸說"心肝寶貝"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