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原以為肚子痛到讓我不會肚子餓的
結果並沒有,我還是餓了!!
下車後跑去買了豬排蓋飯來吃
雖然我平常愛吃麵食,可是肚子痛我想吃飯(奇怪的原因)
吃完飯依然痛
劉帥警告我,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也是痛到一個受不了就跑去巷口找我的特約醫生了

醫生娘認識我,都是老闆沒事愛在他們面前提起我這個乖巧的員工
所以醫生、醫生娘、護士都認識我 冏
醫生說"蔡小姐今天哪兒不舒服呢?"
我:肚子好痛
醫:今天吃了些什麼?
我:只有中午吃了碗肉羹湯
醫:其他人有吃嗎?
我:沒有耶
醫:那就無從比較了
醫:是會抽痛嗎?
我:不會耶!!就一直在隱隱作痛

醫生於是對護士說 "要觸診喔"

我被帶到一個小小房間,叫我躺在病床上
護士叫我拉開褲子露出我肥滋滋的肚子
害羞耶!!
之後醫生進來,當然護士全程陪伴啦
敲敲我的肚子,用聽診器聽了我的腸子
問我晚餐有沒有吃很飽
我哪敢說阿~我可是吃豬排蓋飯耶!
聽完後,他說: 腸子擩動的很快,很好!!

然後,醫生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急性胃炎,我開些胃藥給你吃吃就好啦!
這陣子吃清淡點,少量多餐
不可以吃稀飯跟牛奶

好奇怪,以前我記得都是要吃稀飯阿~
回家後,覺得我好可憐
因為媽媽跟大姐去兩廳院聽交響樂
只剩我一個人,我回家後依然不舒服
快快洗好澡倒頭就睡
九點半就睡了,中間醒來n次
還是覺得不舒服
於是告訴自己說,只要早上起來上班時還是不舒服要請假!

可是早上醒來,完全不痛了耶
只是覺得身體沒什麼力氣而以
跑去媽媽旁邊撒嬌說
"媽媽我今天想請假"
媽媽說: 你請假在家睡覺也不是辦法,倒不如去上班

於是,我就...............去上班了!

這個胃痛延續了好幾天,從星期一到今天星期四了
我還在痛
而且很奇妙的是
早上都不會痛
到了中午過後就會開始劇痛
劉帥說我得了下班症候群
要下班了就會胃痛
這是什麼歪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