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胃痛的一天
但今天是無印良品打折的最後期限
我還是撐著我的胃痛,跑去了SOGO的無印良品
(我痛到了坐在位置上會發抖的境界)

坐公車的時候還是痛
還好一路上都有位置
愛在公車上玩NDSL的我
也沒力氣拿出來玩了啦!!

到了SOGO,肚子很餓
雖然依然想吃鼎泰豐的炒飯
可是我想我的胃應該不想吃
我買了二塊麵包填了一下我的肚子
過沒多久就不痛嘍!!
於是我火力全開,殺往無印良品

這不逛還好
本來只打算要買床包、床罩的我
竟然最後床包、床罩都沒買
買了一件洋裝、一件短褲及一件衣服
還有一些雜貨
花了我六仟大洋
好加在因為有三仟元的禮券
不然我真的恨我自己了咧。

最後回家買了二塊櫻桃口味星野銅鑼燒
孝敬老娘嘍!

回家的時候打電話給劉帥
問他我花這麼多錢他會不會生氣
他很貼心的說: 不會啊,因為你真的很久沒買衣服了

希望這是他的真心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