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看了以前的同事mandy的網誌
離職後的她有了新的生活
覺得好感概啊~

她工作的時候,好認真、好認真
雖然我,以前,曾經會任性的生氣不跟她說話
那真是我小時候不懂事呀!

她決定離職是多麼讓我們驚訝的事
(說到此,熱淚盈眶)
捨不得吧!捨不得她離職的原因
mandy,好希望你回來
回來罩我,我還是想當個小朋友

我記得,她離職的時候,我寫了好長好長一封信給她
我要謝謝她,謝謝她在那二年的時間,對我的照顧
真的很感謝。真心的。

如果沒有當時的她,我相信我現在
不會活的那麼好。真的
到現在,我已經把你當作我生命裡的貴人。

希望你的生活,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