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長方桌

我和GARCE坐一邊,
她坐左邊我坐右邊
我對面是LORI,LORI對面是SOPHIA

    SOPHIA            LORI
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
   GARCE               我


我們在一起吃布丁
統一大布丁
我和GARCE吃一個

LORI和SOPHIA吃一個
LORI太貪心
還多點了一個刨冰
所以布丁吃不下
布丁都給SOPHIA吃光了



以上,是個夢
在LORI及GARCE即將出發前往澳洲前
我的夢

夥伴們~
回來後再一起吃統一大布丁喔~

願你們一切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