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4/1去了新加坡一趟
這次跑去新加坡是因為
LORI及GRACE要前往澳洲展開一年的working holiday
基於我們深厚的友誼以及愛玩的個性
我們決定在陪他們一段旅程
由於他們搭乘廉價航空
必須轉機,所以我們便決定一起
在他們轉機的國家
新加坡,待上四天三夜
也算是我們四個人頭一遭一起出國

我有所期待
也希望LORI及GRACE在未來的一年
能夠有所成長以及體驗更多的人生
我很羨慕
也想去,不過我想我不夠成熟
除非這個工作真的沒了
才能有這個考慮

另外我還有個家累
那就是我家的男孩
所以我應該也去不成吧!

我覺得他們去澳洲真是不可愛
因為澳洲真沒什麼好買的耶
要他們帶些什麼東西回來
好像也沒有
大概只有些綿羊油還是羊毛衛生衣之類的吧!!

現在他們二個人已經成為背包客
在澳洲的某個角落
展開新的人生
祝福他們

接下來請您與我一起看著我的遊記
來一趟新加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