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完魚尾獅之後
我們的下一站
是新加坡的china town
牛車水

下面幾張照片是大家搭MRT的時候

GRACE的眼鏡怎麼有打不開的感覺呀
可以感覺左手邊的男孩(??)有些不自在
有想躲卻不知該躲哪去的感覺



接下來也是一個人坐的SOPHIA
盡量不把路人入鏡了



接下來是等很久才有位置坐的我和LORI



在此附贈一張LORI爬鋼管的樣子
"LORI~我覺得你在澳洲除了當時尚村姑外
爬鋼管也是不錯的行業喔,考慮一下吧"

接下來這張是我和LORI超Q自拍
SOPHIA一直無法接受我們走超愛自拍路線
據說SOPHIA的相機回來之後只有四張??照片
而且沒有合照~
"SOPHIA,你下次出國可以考慮不要帶相機增加重量了"

偷偷說我上面那一張照片有帶角膜放大片耶
可是超不明顯的
我沒說沒人知道的那種~
在此不推"嬌生"角膜放大片
請大家不要被騙張紹涵騙了~~~ >_<


再附上一張我裝幼稚的照片吧
我覺得這一個用來量小朋友身高超過90CM的時候要購票的人形標牌超可愛的
不然像台北的捷運就是冷冰冰的刻度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