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3我生日嘍!!!
今天本來是計劃一大早就和我的D桃來一個甜蜜的約會
無奈他的家人需要他的幫忙
我只好將D桃借給他們了
也是為了未來的生活著想啊

所以白天先在家裡呆了一天
下午和老爸去機場接蔡媽媽
蔡媽媽和同事跑去日本關西賞櫻去
我去了日本三次,一次也沒見到櫻花
媽媽第一次出國,就能賞到滿山滿谷的櫻花
真是令我羨慕阿~

蔡媽媽的飛機誤點,原訂3:05分降落的飛機
搞到三點半才降落
晚降落就算了,因為當時一起抵達台灣的班機非常多
媽媽直到四點多才出關~
想當初去新加坡的時候,5:45到台灣的飛機,我回新莊家也才六點多
我去新加坡的時候買了一個20"的行李箱給媽媽帶日本去(可以加大的那種)
我的日本行李箱是超大29"
帶去會被笑吧!!

沒想到媽媽去的時候已經把20"的塞滿
我另外拿了個行李袋給媽媽備用
沒想到~媽媽回來的時候~依然是20"塞滿,而且還沒加大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買太少了~哈哈!!

在接媽媽回家途中,隱藏人物也說先洗個澡後要來接我了
到我家的時間已經是六點了
我問他,要帶我吃什麼大餐??
他說要帶我去金山那邊洗溫泉、吃大餐
可是想一想六點到金山也要接近一個鐘頭
來回二個小時過去,明天都還要上班
不值得~
所以只好下次再去啦!!

後來改吃位於復興北路上的BELLINE CAFFE
這家也是聽說很有氣氛、食材也不錯餐廳
要價並不便宜
打開MENU,琳瑯滿目的菜色看的我眼花瞭亂阿
外加因為沒有先作好功課
實在不知點什麼
只好點了懶人菜單
"套餐"
套餐的選擇不多,我想大多數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是單點的居多
因為BELLINE CAFFE的PIZZA超有名
但是套餐並沒有附PIZZA,真可惜


這樣二個人吃一餐下來花了三仟多多
真是難為了
隱藏人物阿~
謝謝你這一頓豐盛的生日大餐啦~
下一次我還要來吃20OZ的肋眼牛排嘍~

接下來看看這天拍的一些照片嘍
菜色部份只有放上主菜部份

<室內裝潢>



<提供EVIAN礦泉水,每人30元~喝到飽>



<我的主菜,碳烤頂級肋眼牛排,看起來份量很小,其實這樣吃完是很飽的,但油脂太多了>



<D桃的主菜,香烤鮪魚佐明太子洋芋泥,看起來比我的豐富>



<從頭到的尾都沒有餐具上有BELLINE的MARK,只有紙巾有>



<二人份SET的$$>



<CAKE~本來是要吃哈根達士的冰淇淋CAKE的,但吃不下,所以保留下次吃>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電話:2509-1733

http://www.humaxasia.com.tw/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