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些許事情讓自己煩心
在衝動下跑去fen介紹的地方卜卦

哇~距離上一次卜卦已經好久了耶
猶記當時是想問與前男友有無復合的機會
那時候記得老師好像說前男友有別的女生之類的
雖然我不相信~哈!!
只是當時與他就順其自然沒聯絡了
所以上一次卜卦已經有四年了吧~

至於問了什麼及答案是什麼
暫時還是先放在我心中吧!!

我找了sophia跟我一同去
在卜卦完畢我們找了間mos吃個晚餐聊聊天
在走去mos的路上

SOPHIA問我
捷安特裡有賣我想買的功學社腳踏車嗎?
我說有
然後SOPHIA指指前面一家店說
前面有捷安特耶~
然後~我說真的嗎
我也很想去問問我的車有貨了沒?

結果我看到了一間GNC
而不是捷安特

然後sophia以為健安喜賣營養食品的
當作是捷安特~

這下我臉上三條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