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面交
面交的是12月初訂的"黑師傅"
對阿~就是跟我家電話差一號的黑師傅



因為是跟PTT上跟大家一起合購的
共訂了六瓶(二瓶SOPHA的,四瓶我的)



面交時間一到,主購沒出現
(主購就是佛心幫大家訂購的人)
然後一轉身,雨就像倒的下了下來了~~~~~~
媽呀~恐怖!!
此時我看到在馬路上大雨中
有一個孤獨撐著傘靠在機車邊
重點是機車踏板上有二箱"黑師傅"
是的,是我的主購來嘍~



我馬上衝上去迎接
主購看到我,就說~我好倒楣喔!!
才出來就下大雨 (快哭的樣子~)
因為真的很可憐,雨大到一個噁心耶~
然後主購很可愛的問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也沒辦法怎麼辦阿~
主購叫我幫他拿傘
我趕快幫他撐散讓他好處理分配的事



此時其他面交的人也有一個衝過來
是一個男的,然後他一直跟主購說
我可以等一下再來嗎?雨好大喔~~
我真想罵人~是不會排隊喔!!
重點是,主購站在雨中
他跟你抱怨雨大了沒???沒有嘛~
所以請安靜
然後很不巧的我的六瓶跟他的二瓶放一起
所以他拿了他的二瓶~剩下那箱的六瓶就是我的啦~



此時他拿了他的二瓶還不走,一直站旁邊跟主購說話
說了我聽不懂的話
我想主購也不想認真聽他說話的說
因為雨大到聽不到說話的聲音



後來我太生氣了
就插話了!!
我直接對主購說
你可以幫我搬到騎樓底下嗎?
我有朋友在那邊
因為我無法一個人搬箱子又撐傘


主購這個大好人馬上說好
我說他是想快快擺拖那個搞喂的男生吧 哈哈



今天拿了四瓶黑師傅回家
準備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