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
我已經等待我的折疊腳踏車很久了吧



甚至也有朋友都先買到捷安特的車車了
我的KHS T3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某一天上KHS的網站,剛好發現有預購的活動
雖然要7/10才能領到車
我還是當場就下訂一台小折
但是下錯了,買到了T2
T2及T3只要差在變速及齒輪
T2是16段變速,T3是27段變速




結果後來M小姐因有車友認識KHS的人
她說要情商幫我問問看
一問之下是說五月底就會有車車啦
瞧我開心的~~



由於之前參加的預購活動有限制5/25前要匯款
我想說既然有人要幫我拿車車
那網路上的預購名額就讓給別人好了
但本來有想說可以留著,到時候如果真不需要再轉讓出去就好
只是我們家d桃怕我到時候賣不出去
我就想算了,到時候賣不掉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一萬多多耶


無奈M小姐後來說
因為小折實在太缺了
所以暫時也拿不到車車
在傷心之餘也只能等待了



沒想到就在我放棄khs網站預購後隔了二天
官網宣佈t2及t3漲價
t2從16800漲至18500
t3從19800漲至21600
你就知道我有多心酸了!



就在這連續二個打擊後
在某個晚上接到一通自稱是KHS的人打電話來給我
我聽那聲音分明就是那官網的校長呀(好像是老闆?)
竟然打電話來給我問我是不是自動放棄
這時候我馬上說~~我可以反悔嗎?
雖然校長有一絲絲無奈
但有個聲音告訴我~~校長是好人校長是好人
於是我跟校長稍微說了我的來龍去脈
大約就是我應該要5月底拿到車車的
結果沒拿到等等BALABALA的


校長一聽
改口說,那你能馬上匯錢嗎?
我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竟然跟校長說
因為我已經回家了,我明天早上一大早匯給你~
校長說~好喔!如果中午前沒匯我就要算你棄權喔!
天啊~我多摸的開心呀!!
校長我愛你喔~



於是乎隔天我馬上匯了錢
雖然要等到7/10不過~我也總算算是半個有車一族啦



不過我到時候T2、T3一起入手的話
隱藏人物不是騎粉紅色的車車,就是騎桃紅色的車車
那真是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