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DS是什麼意思呢?

跟HINET的ADSL有關係嗎?

跟即將上市WII的弟弟NDSL有關係嗎?

原來都沒有




LDS是這麼用的


小綠蔡,你很會LDS耶!
翻釋如下

小綠蔡,你很會"啦弟屎"耶 (請用台語發音)

因為之前看別人寫LDS都不懂是什麼意思

今天突然懂了,就上來與大家分享


----------------------------------------------------------------

順便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李小妹妹的笑話

話說小綠蔡我有一台NDSL

有一天李小妹妹要跟我借去玩

她跟我說"蔡姐姐,你的ADSL借我玩"

你的ADSL借我玩
你的ADSL借我玩
你的ADSL借我玩
你的ADSL借我玩
你的ADSL借我玩
你的ADSL借我玩
你的ADSL借我玩

哈哈哈~
我應該要回他"ADSL在家裡才有喔~"


今天與大家分享笑話二則
下台一鞠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