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閒到發慌

閒到我的桌上放了一張傳票放一整天

而且這張傳票還真不敢把它歸檔

歸檔了...............

我桌上要放什麼阿??



然後我就不停的上網

最近想去琉球也是因為太無聊

想找個事做,所以才計劃出遊的!

但不知為何現在想去的火滅了????




今天閒到我發現我的文具用品都乖乖的躺在我的收納盒裡

我小收納盒會放些常用的文具

這些文具體積有大有小,我不喜歡它們散落各地的感覺

所以我找了個盒子收起來

裡面放了我的利可白、利可帶、橡皮擦、訂書機、連續印章跟圓戳章、口紅膠等等

今天發現它們好好躺在那裡都沒出來

天阿!!我真的好閒!

還好,我還有拿出我的藍筆出來裝裝樣子

剪刀我也拿出來剪了一下我的分叉

我不喜歡鹹鹹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