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慶生會的日子,就要絞盡腦汁的想活動跟吃什麼,我這個人明明就最沒創意,還好狗急會跳牆,所以這個月的慶生會終於讓我想出來了。剛好車隊在前二週有舉行補換胎教學,之前我去KHS回娘家時就有學過,所以只站在旁邊指揮加偷看,不過學這個只是應急啦~破胎的時候應該會有勇士自願幫忙補胎吧,不過十幾個人在教翠翠一個,真拉風。也因為有了先前的補換胎教學就讓我想出慶生會就來個補換胎大賽嘍!!

至於慶生會吃什麼,每個人一碗豆花配一顆紅豆餅,這樣的菜色大家應該都有滿足吧!!前一天先至豆花店告知會有大量訂單入帳,希望他們多煮先配料應付一下。當天就再到店裡跟他說我們要取貨的時間,連同車輪餅剛好都在一圈,也不麻煩。當天和可樂哥約在豆花店請可樂車來接送豆花,可樂車當場變豆花車。不過車上的我們都還沒吃飯,車輪餅的香味實在是讓人肚子更餓!!

今天難得是坐汽車上山,平常都騎單車的,第一次坐車上去,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努力往上騎,我們也很努力幫大家喊加油!!加油聲不斷,還有人大聲喊「載我~~」,還有人不小心連「靠」都跑出來了!!我可不是故意搭車的啦~~車上載著大家的晚餐,很重要耶!!我要保護大家的食物。

今天美少女隊長說由我主持~哇!!我的初體驗,人家都來不急準備耶!!那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先請新車友自我介紹,我自己都詞窮不知該問新車友什麼??接著是介紹六月份的壽星,很巧的今天壽星剛好都是動物類的。然後再由阿昏呈上生日禮物,大家也很歡樂的唱了生日快樂歌後,才讓大家吃豆花跟紅豆餅!!然後美少女隊長當然是要限時大家幾點前要吃完,因為還有今天的重頭戲還沒開始呢!!

我和阿昏跑去一旁想等等的換胎大賽的規則,結果拍版定案的規則如下

1.先拆前輪

2.將前輪滾到10公尺外,然後搶打氣筒 (大小不一所以一定要搶到好打的才有勝算)

3.手拿著打氣筒貼額頭並在原地轉十圈後回到原點

4.將內、外胎完全分開並將內胎的氣消掉後,左右手高舉內胎及外胎

5.再將內外胎裝回並將內胎氣打飽

6.將前輪裝回車子,然後屁股坐上椅墊才算成功

這個規則很酷吧~而且是愈加愈殘忍呀!!今天共分三組(小徑組、登山車組及公路車組),共有五個人報名,而報名小徑組跟登山車組的人都只有一位,所以是穩贏的,但大家並沒有因此而鬆懈,還是很努力的在比賽著。

五位參賽者一字排開,大家可要各憑本事嘍!!

14a390fe5825d5.jpg

滾輪子+搶打氣筒開始~大家滾的歪七扭八,最左邊的泰山marc整個滾的相當的好笑!!因為他輪子太小了,輪子差點給他飛出去~然後原地轉十圈看大家還蠻正常的,下次要轉五十圈。

14a3910070b8e7.jpg

自己一個人莫莫在旁邊玩耍的marc

14a39102263495.jpg

打氣打的動作很娘的阿邦~整個就是不輸湖!!!

  14a3910a104401.jpg

比賽已經結束很久,但小黑和諾米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完成,(沒完成就回不了家了咩),話說小黑一開始是領先狀態的,結果他打氣打了很久,氣完全沒灌進去~因為!!!他真的爆胎了......白白的打了好幾下呀~~不過因為他們二個換胎換太久,整個場子被他們二個給搞冷了~哈哈

14a39110940e5c.jpg

冠軍隊伍:(由左到右)

加油組:小猴子(全場只有他很認真的用力喊加油加油~),登山組:小黑(莫名的變第一名),小徑組:marc(也是五個人換最快的),公路車組:阿邦(很想當補胎片代言人)

14a391147560e8.jpg

今天的慶生會就在我笑破肚皮中歡樂的結束,我想好下次的活動了~就是拿打氣筒打氣球,限時內爆最多顆組獲勝,聽起來還蠻有趣的。最後祝六月壽星生日快樂~

附上大家合照一張!!

14a391131d0bd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