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與小桃氣號的人生中的第一場單車賽事,即將展開,2009年 第二屆 ~史萃卜盃~ 五指山小徑車賽。這比賽在所有賽事裡頭已經算非常簡單的,為什麼呢~因為NeverStop永不放棄系列的賽事,不是動不動就200K、300K不然就是挑戰新中橫騎到塔塔加。而這次的五指山小徑賽,除了針對我們這些小輪徑的比賽外,也是屬於較輕鬆的路程。什麼??我什麼時候變成會說騎山路是輕鬆的人呀??我想我一定是被同化了......不過,說真的這11K的路,對我來說好像已經不算什麼了。

因為4/19比賽,這星期(4/12)車隊便舉辦團練的活動,一出門整個是豔陽高照,相當的熱呀~~在老地方集合的時候,遠遠的我看到這台貨車~這這這..........星光團是去哪弄來這輛大貨車呀~~今天我們的小車車全部都要塞裡面了~我只能說星光團你真是太酷了!!因為要模擬比賽的狀況,所以大家當然就是把車直接載到山下開始騎呀~不然一開始體力浪費掉了~怎麼贏得好成績呢!!星光團什麼沒有就是貼心啦!!

149e1fe52e43ac.jpg

 

我的小桃氣要入住五星級飯店嘍~~

 

mobile01-f1a366f77b9740125ecdd018280f3810.jpg

 

接著大家就搭上車友開的車,出發前往五指山進行團練嘍~再一次覺得星光團的貼心,因為把人與車都載到山頂,讓大家從山頂上溜下來,反正不消耗體力。到時候再上山時,到時候結束要轉移陣地也方便多嘍!!因為今天出發時間比較晚,開始騎車都接近正中午了,太陽特別大~在開車上山時,大家都在分析等一下騎車上山哪裡會遇到陡坡,哪裡的坡又臭又長相當熱烈。接著上山後,把車子卸下車後,我們就一一溜下山,話說這11K溜下來覺得十分的累耶~連下坡都覺得累了,等一下的上坡鐵定又是場硬仗呀!終於溜了很久之後溜下山腳下了,碼表說我溜了20多分鐘,有夠久的。

接著大家回頭要往上爬了,這時候我也把碼錶歸零,順便計時自己騎上山要騎多久,不過我晚了將近0.5K才想起來要歸零,算了~差不了幾分鐘吧?哈!!!一路上都有支援車在我們四週繞來繞起,幫我們加油打氣,快騎不動的時候,看到相機還是要露出美美的笑容耶,不過我好像都笑不出來耶!笑不出來就算了,我這張怎麼像在瞪人??哈~不過頭髮飛揚的樣子還不賴耶!!然後就是我的車衣跟車都太大了吧~~(我在暗示自己變瘦了~)

 

 

149e200420e728.jpg

 

然後,我的袖套也變很大了~整個就是沒有鬆緊的功能了~真是一個慘,只有靠流汗時,袖套才會比較貼身,不然整個袖套會掉下來變手套~

149e1ff8d926bd.jpg

 

我的招牌動作啦!!不過我下次要比右手了,因為比左手會檔到鏡頭,這樣我就不能全臉入鏡了啦 (很在意)

 

149e2053028c47.jpg

 

然後再來就是這個超酷的接水動作啦~~謝謝文宗幫忙剪接耶~但不知為何貼過來後,圖變很小,要看大張圖請到這裡。還好有你們替我補給,不然我鐵定會變成小綠乾被曬在地上的~還有阿邦的動作實在很好笑,因為怕多多狗狗被我壓到,他整個動作十分好笑~哈...

t_149e20e806b4d3.gif

把五指山想像成騎過幾次的巴拉卡,差不多差不多!!騎完後我屁股一樣痛~而且跟巴拉卡一樣要休息一次,不過我覺得巴拉卡比較輕鬆,因為巴拉卡的路一路上有樹蔭,還有坡度比較平均,像五指山則是愈騎愈陡,騎到想噴火~終於我經歷了一小時又17分抵達終點了,在車隊裡頭依然算是押隊組的~沒關係!!慢慢來,我們不急的,反正只要在二小時半內完賽就好了~從這裡可以知道我一定能完賽的,而且我的均速有9K耶~希望下次可以進步到10以上,慢慢的進步~~

騎完後有人提議到內湖吃飯,聽說很好吃的東西,可是在要下山的時候,我們那台車~~整個無法打檔,我們被滯留在山上將近半個小時......還好阿祿很勵害的把車暫時給修好~不然我看小黑當場都要滴下眼淚了!!好不容易跟大家會合,卻因為餐廳滿坐沒辦法吃到超好吃的食物,我們便轉往回新莊吃涮涮鍋啦~我吃有夠多的~因為平常吃涮涮鍋我很少吃冰淇淋、甜點、飲料的,昨天因為餓到三、四點,所以大家就很瘋狂的先吃飯後甜點,吃完涮涮鍋整個撐到肚皮快破了,但是這個重點要說的是,我們才騎11K的路,竟然補充了是騎111K路程的食物,這是一個增胖之旅吧!!

下星期要比賽了~~我不緊張呀!!因為我今天先把它給完賽了!!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