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搞笑的,不是計劃去東京嗎?
但有個冒失鬼說,要與我去旅行
這個冒失鬼就是~我的友人

一開始我們想去的是峇里島
因為他已經聽別人說峇里島好玩了~
而我則夢想villa很久很久啦~
在網路上找了幾個行程,
第一次選定的是東南的行程
這個行程團費約三萬
(算是高級的行程耶! 因為有住到麗池)
可是,大學同學小草剛從峇里島回來
在跟她討論過後,覺得以峇里島來說真的太貴了。

於是乎我重新找行程,其實簡單來說
我要的行程要有
1.自由活動的時間(因為想好好享受飯店及villa的設施)
2.再來就是要有很多很多的SPA(峇里島是SPA的天堂呀!)
最後還是找到東南的行程,約二萬,住的雖然不是六星級
可是VILLA的評價還不錯耶!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東南的「PURE SPA~純靜峇里島五日」
耶耶耶~還沒報名,整個心情都high了起來啦~
決定之後,友人要先辦護照,
因為護照過期了
結果在跟 友人的 mother 報告我們要去峇里島的時候
卻被下了禁止令~

主要是因為覺得之前南亞海嘯跟爆炸案造成那裡冤魂太多~哎
整個心情bad到極點,因為都做好要出發的準備啦!!!
懷著悲傷的心情,開始找下一個能夠旅行的地點......
其實本來覺得預算不夠,
再加上,其實我還是想去東京的 (而且已經找好我的旅伴啦~就是麻吉萱萱)
便宜預算的峇里島才能讓我的九月東京之行才能有成行的機會
峇里島已經是很便宜的國家了......
接下來我找的國家都是海島型的了~
包括了關島、帛琉、沖繩......
可是最後這些都被我打叉叉啦
why~why~why
關島,其實我還蠻愛的~因為那裡像日本天堂,可是在那裡可能都玩水上活動
不大妙,因為不想曬太黑耶~(前年去了澎湖嚇到了~)

帛琉,其實也會曬黑拉~不過聽說那裡有美麗的水母等,蠻心動的
可是看起來餐餐克難,竟然還有吃台菜跟韓國料理
聽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本人其實還算注重吃跟睡的耶!
結果一問旅行社,發現團費竟然不便宜,將近三萬耶
可是我覺得不值得(哈~因為覺得三萬可以去更好的國家)
所以~~又被我砍掉啦

沖繩,不貴,而且是屬於日本耶!
對於愛日本的我,似乎是個不錯的行程
可是上網看看討論,我覺得我會失望
因為很喜歡日本,而且知道沖繩其實是落後的日本
所以我怕對日本失望,所以~沖繩 bye bye 啦!

至於之後我會找哪個國家呢?下集揭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