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最後~
愛日本的我,還是選擇了日本國家
大家猜猜看是哪裡咧
日本主要的旅遊地區,只有
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名古屋
關東~東京
九州~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豪斯登堡了吧
北海道~函館、札榥...
東北~立山黑部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整個是因為愛日本的關西啦~
關西去過了,東京準備年底要去~
九州很容易跟到老人團
所以~決定了北海道嘍~耶耶耶

六月的北海道其實很尷尬,
既不是春天櫻花開花的季節
也不是夏天薰衣草盛開的季節
更不是秋天紅葉滿山頭的季節
也不是冬天雪花片片的季節
我想我們去的時候,只可能看到一些意外的薰衣草吧~
哈~不過還是期待日本的美食及溫泉喲!

決定好北海道,那當然就是看行程嘍
看行程的功課還是落在我身上啦
我從四月底開始看,其實很多旅行社的六月行程都還沒出來啦
因為太早了,可是因為 友人因工作 要一個月前請好假的關係
一定要提早開始找
找了n家,討論區及bbs站上都說
三家有名走日本線的是:
天喜、大興及五福

天喜基本上從以前就知道是個貴的出名的旅行社
不過因為他的住與吃都很好~所以也頗受好評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貴喲
因為一般的行程團費都大約3萬而以,
看也最便宜的行程,竟然要3萬5,好down呀!
基於預算,還是參加普通旅行社好了~

在這一段時間,我研究行程研究到我覺得我已經可以自助了
喔~忘記跟大家報告為何上次去關西自助的我
這次卻選擇了跟團呢~
因為~和 友人 去度假,感覺要很悠閒才行
不想要辛苦出去玩~雖然自助真的很有趣
跟團的話,以預算來說,可以有好一點的吃與住
那對我們二個來講,可都是很重要的喲!
所以才會決定跟團的~~

不知為何,這次找北海道,竟然也喜歡東南旅行社的
整個很奇怪咧~
剛開始研究北海道
我看不太懂整個北海道竟然有很多個機場
所以,有一堆看不懂的行程
寫著千歲進千歲出、函館進帶廣出、帶廣進函館出
釧路進旭川出、釧路進函館出~~~~~~
等等一堆,本來不懂的
不過研究了很久
就知道why~
同一個機場進出,玩的區域比較有限~
買了一本北海道的HERE雜誌,不錯耶
因為介紹書基本上都要300左右
這本HERE北海道自覽遊只要150喲!
介紹的也很詳細呢~
看了一堆介紹,我已經為我的行程有粗略的規劃
那就是我一定要去的是
1.函館夜景,有函館機場 (北海道的南部,稱道南)
2.札榥及小樽,有千歲機場 (北海道的中部,稱南央)
3.富良野的薰衣草及美瑛的拚布之路,有旭川機場 (北海道的北部,稱道北)
所以一定是要找從函館進旭川出or旭川進函館出的行程
才能讓我想去的地方都去到~
其實每一家旅行社的行程大同小異拉!
所以我就先設定了東南旅行社的行程為主啦
然後也列印出一些雄獅、燦星、五福及大興的行程啦!
(當然還有貴貴天喜)

最後和友人的討論之下,他like天喜
能說他like貴貴嗎??
哎~小綠我預算有限呀!
可是還好友人 真的很sweet
知道我的難處,願意贊助我一些~極感動的啦!
飛吻一個~啵~
所以,明天上班就會開始聯絡旅行社嘍~
再來就要準備飛往幸福國度~北海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