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加坡一定要吃的東西就是肉骨茶啦
今天的早餐就是肉骨茶
旅遊書上介紹的這一家不早點到可是吃不到的喔!
這家超有名的店叫「黃亞細肉骨茶餐室」
據說馬英九也有吃過喔!

先來一張我們住宿地方的外景
我們就住在這照片的最左手邊的地方
外面就是一個公園,酷吧




出了車站,GRACE讓我們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最後由地圖達人我勝出,才往正確方向前進

不過走了差不多15分鐘依然沒看到目的地
雖然已經確定就在這一條路上
但往前方看,總覺得前方似乎是交流道??
一片綠油油卻又不像公園?整個怪
愈走愈不安心,而且當天很熱
大家脾氣開始暴燥了........很可怕

SOPHIA再一次看了旅遊書上介紹的內容看了一下
她說了一句話嚇壞我們了,那就是
週一公休、週一公休、週一公休、週一公休、週一公休
然後就說我們是笨蛋~哈
我們真的是笨蛋耶!那本書翻到快爛了也沒看到它寫週一公休

雖然已經知道吃不到
但既然來到這個地方,我們就去看看那間店面
至少在它門口拍拍照也可以說明我們是一群傻子


終於看到了它黃色的招牌
正要興奮衝過去
我撇到在店面不遠的馬路邊
有一台小小挖土機
旁邊還擺了一些碗筷(當然上方有飯菜)
應該是有插香吧!忘了?
SOPHIA也看到了!

我拉住要衝過去的GRACE說我們走吧!
她還一臉疑惑,不過我臉色凝重
我們一起往回走,我才跟她說我看到的東西
這個早晨真是不吉利呀!!

沒吃到肉骨茶讓我很傷心耶~
必竟這是新加坡的名產耶!!
肉骨茶讓我想起我大姐~因為她很愛吃!
來新加坡前,以前的同事鳳冠要我幫她買肉骨茶的料理包
我也替自己留了一包,拿到二姐家請她煮
我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
很後悔沒有批個幾箱回來~嗚

由於剛才走太多路,大家脾氣變很差
沒人願意再往回走到車站
於是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也是因為這一次搭上計程車
我們在剩下的一天半移動的時候已經不坐電車
而坐計程車了!!!!!!
因為新加坡太小了~
市區的移動根本花不了多少錢
也不見得比坐地鐵貴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SHARE車資
所以很划算

坐上車跟司機說我們要到小印度
基本上我們並不愛這個地方
這裡的店面基本上只賣三種東西
印度披衣、金飾、和波斯毯?
因為早上還沒進食
我們找了一家店(印度抓餅??)
並指定司機到那裡

沒想到司機只在附近讓我們下車
我們下車找不到
後來我懷疑它變成了我們眼前的那塊空地

這本旅遊書實在不推薦
很多店都找不到了,沒有適時的作更新
最後因為找不到東西吃
(我們真的餓翻了阿)
我們決定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找吃的東西

但在找下一間餐廳之前
在小印度拍一張街景紀念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