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旅遊書上看到zam-zam這家人氣餐廳
有我最愛的印度烤餅耶
希望這次不要再被書騙了


這次計程車司機很聰明的把我們載到了門口
雖然我深深的懷疑我們被繞了一點點路
不過人在異鄉還是默默的被騙好了

計程車上拍一張~



至少我們到了目的地
而且還吃到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很貴的珍寶例外)

ZAM-ZAM 印度餐館


一樓是廚房及幾張小桌子
廚師們正在製作印度烤餅



店員理所當然是印度人,他帶我到二樓找位置坐
點菜的時候,店員把我們帶到一個招牌前面
圖片上寫明每道菜大中小的價錢及圖片
圖片每張樣子實在長的差不多

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的看了一下說明
就是牛肉、魚、雞肉、豬肉這樣的選擇
還有一些我們看也看不懂的菜



我和GRACE選了幾樣應該是保險的菜色後
大夥就搞碗等上菜嘍!!

菜來了~
不過由於我們真的很餓很餓~
很緊張自己吃不到
菜一來每個人都瘋狂的動手~~
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記得要照相了!哈





很猶豫要不要點印度拉茶來吃
因為深怕有什麼詭異的味道
GRACE說他們之前在馬來西亞喝的拉茶是熱的

還好後來有看到有人點冰的
我們就點了一熱一冰來喝
照片照的是冰的~有看到冰塊吧
沒想到

超好喝的耶!!

會讓我忍不住一直喝的那種~
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很餓
請看吃完的照片
真的是一點也沒剩喔!!
接下來的幾餐其實也差不多是這樣子的盛況~
空盤子登場



離開的時候
我硬是買了一杯要外帶
看看這外帶杯~好可愛
大家都愛不釋手耶!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zam-zam印度餐廳
真是我們在新加坡吃的最開心的一餐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都蠻重口味的關係
在此推薦給到新加坡旅行的旅人
一定要來zam-zam試試喔!!
小綠給它五顆心 (總分當然是五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