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地圖發現,ZAM-ZAM烤餅離蘇丹回教堂很近,步行就可以到了
二話不說,我們就出發了!!結果發現,根本就是一個轉角而以

初見蘇丹回教堂卻讓我想起六福村
為了表現我的誠意,我還是替大家介紹一下六福村,噢!!不不!!是蘇丹回教堂
蘇丹回教堂是新加坡最雄偉的宗教建築之一,也是新加坡回教徒宗教活動的主要場所
蘇丹回教堂擁有壯觀的金色圓頂和巨大祈禱殿,接下來就請各位看圖片吧!






有沒有阿拉伯神宮的感覺~還是你們也想到六福村呢?




結束完這一個景點,再看地圖時發現這裡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依然是步行就會到的,雖然我們比較想坐TAXI,但吃飽多走一下是好的!
其實這時候才下午而以,我們怎麼會回去呢??
因為接下來,又到了購物時間

我們住的七層樓旅館旁邊就有一個SHOPPING MALL了
住這麼近,不近來買些東西似乎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而且我和SOPHIA的重頭戲還沒上場呢!
就是來新加坡必買的鞋子CHARLES & KEITH
說到這家鞋子,台灣目前我只知道微風廣場有設櫃
為何說這家鞋子必買不可呢??
因為你能用路邊攤的價錢買到專櫃的商品
你說這吸不吸引人阿??當然是會被~吸~吸~吸過去呀!!

找到這家鞋店可是人庭若市呀!!
處處站滿了人在挑鞋子,要試穿還不見得有位子坐呢?
最後我挑了三雙鞋子,每雙平均不到七百元~
是不是路邊攤的價錢呢?
回台灣後跑到微風廣場,看看售價,平均一雙起碼要二仟起跳~
這下子我賺到了~~~~
反道是SOPHIA挑不到喜歡的,只買了一雙
只有我最豐收嘍!

接下來這照片就是在附近的SHOPPING MALL拍的
手上提的手提袋,就是CHARLES & KEITH的鞋子
身上穿的就是第一天敗的衣服
上衣是ZARA的襯衫,下半身是MANGO的裙子
目前腳踏的是CROCS的平底鞋(也是在新加坡買的)
剛穿有點咬腳所以貼了貼布




接著是TEA TIME,我們一致決定再吃亞坤,
因為它的好味道讓我們十分難忘



SOPHIA用我相機的繪圖功能在他臉上亂畫




這裡先插播一段今天買的三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