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的時候,我總是能包就包。雖然說,我已經是個小黑妞了!我還是希望不要變成大黑妞,所以出門的時候很認真的把自己打包起來。無奈星期六到桃園大園參加KHS單車學校主辦的曲道訓練課程時,真的是在烈陽底下待太久了!我的手變成雙色甜不辣啦!!!因為我的手套只有半指的關係。現在我正努力尋找抗UV並且是全指的手套。

首先,先來看看雙色甜不辣。很明顯的色差在第二節關節處,照片不是非常明顯,但還是看的出來了。現在我已經積極努力的勤擦美白乳液看看能不能救回來一些些了。

 



你以為雙色甜不辣只有這樣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請仔細看下方照片,在我的食指與中指下方約一指距離的位置有一條半圓線連結到小姆指的位置,這又是為什麼呢?我明明有帶手套呀!!


  

大家請看看這張圖,好像有點兒小吼!
要看大圖請按這”【小桃氣】人身部品-GIANT手套及HAD頭巾
這手套是捷安特品牌,買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注意UV功能,不過是個手套嘛!而且戴上去也曬不到太陽呀,無奈這事就是發生了,現在相當後悔。至於出現的半圓型部份,就是手套中心粉紅色的位置,就是這個粉紅色害了我阿!

在此蔡小綠親身經歷的給大家上了一課:要防止曬黑還是要穿黑色喔!
(蔡小綠含淚說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